因為宜蘭真的來過太多太多次,以致於Cloud真的很難再找到好玩的地方,只好去一些不曾去過的點,這次來到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之前在做功課的時候,這個地方可以打發兩~三個小時,又可以吸收芬多精,散散步應該不錯吧!一切都是這麼的風和日麗,天氣如此的美好,走在路上怎麼開始流起汗呢,好熱~好熱~好熱!

導覽地圖,Cloud馬上就是找尋遮蔽物~

走了很長的一段路,看到一個很特別的竹屋,都是用竹子蓋成的,裡面也說明竹子的功用,走進竹屋後有感覺不這麼熱一點~

竹碳陶鐘,這個也是由竹子做成的喔!

 

竹子的床、衣櫥、地板...什麼都要用竹子做的!

在裡面避暑了一陣子,還是要繼續往前走!

蒸氣小火車~

竹林車站古蹟地圖,鐵路本來是用來運送木頭

各個的站名 

羅東森林鐵道里程票價

後來Doris真的受不了,天氣好到爆炸,於是又趕快開車前往下一個景點:香草菲菲,這次總會比較涼快了吧!

香氛吊飾:150,造型是貓貓再垂掛著一個香氛瓶

除了貓貓造型以外,也有蝴蝶造型的~當然越複雜越貴囉!價值250元一個

門票一百元,可以抵消費~還附贈手工扇,趕快把熱氣吹走吧!!

自助餐菜單,一個人420還要加一成,這...Doris一直覺得太貴了,不要浪費這個錢!

因為來到的時間太晚了,似乎沒有什麼可以吃,麵包也都賣完了,又不想要花大錢吃自助餐,只好先來一個鴨肉沙拉墊墊肚,Cloud & Doris還吃到沙拉醬都沒了,又再度跑去跟櫃台要了一些,感覺沒有沙拉醬味道就少了一味~

飲料菜單,每杯都一百元!

吃完了沙拉後,又開始覺得口渴,就想說把最後一張抵用卷用在冰柚子茶,冰冰的最好喝。

沒想到吃完中午後,竟然出現了輕食套餐~驚!下次有機會再吃吧!


可以進去體驗室,聞聞不同的香草味道,看到一群小朋友在互相追逐著玩警察抓小偷。

共有三層樓可以參觀~

二樓的部分還有桌子椅子以及書本,可以在這邊打發炎熱的下午時光~Cloud還看到好看的書呢~真想好好的看他個幾本呢!

三樓走出去外面可以觀太陽湖~

真的是太陽湖耶~太陽好刺眼喔!Cloud&Doris馬上二話不說就溜了!

唯一要排隊的空中步道,時間還沒到就看到一堆人再排隊,還以為是什麼好康的呢?

周圍種滿了很多香草~感覺像是來到了大自然!

屋頂上還有水幕~

自助餐會場,上面還綁著緞帶垂掛著,舞台上會有人演奏音樂~

總算要離開了,外面的太陽一樣是很大!Cloud&Doris要曬傷了啦!


因為中午真的吃太少了,一回到礁溪二話不說,馬上來去羊鋪子飽餐一頓,因為有折價卷還可以免費送一碗滷肉飯。

加上包心粉圓也有再折價內,再點一杯不同的口味來吃,包心抹茶紅豆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