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半天的行程是在馬公本島參觀再搭機回台灣~可惜天空不作美,一大早天氣就不是很好,斷斷續續的飄起細雨。

 

本來預定行程是先去參觀風力發電廠,可惜因為下雨,所以改成先去通樑古榕參觀,因為那邊有樹多少可以遮敝雨水~可是後來居然這個地方就被跳過了,回程也並沒有再去參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只能在車上看到風車@@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通樑古榕,據說有兩種說法,第一種:商船經過船難,而小榕樹在海面上漂流,最後被民眾撿起來種的。第二種:三百多年前由貿易船運來的盆栽,被民眾栽種而成,並沒有發生船難。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重頭戲是去七美浮潛,在去之前Doris一直很害怕,因為昨天的喝海水經驗實在太恐怖了@@很想換成另ㄧ個海上漁船垂釣的行程,無奈Cloud還是執意要去浮潛,Doris只好捨命陪君子了@@

這時候Cloud就應該要出來說點話,海上漁船垂釣有兩個缺點喔!首先:漁船停在海上,比較容易晃,我們兩個之前坐船就在狂睡(吃暈船藥的副作用);最後當然是釣魚,很難釣的到魚,最後證明整船也只有一個人釣到一隻魚。   @@..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ud公司又舉辦員工旅遊了,今年是澎湖,Doris本來很不想去,澎湖大部分行程都是玩水,偏偏Doris是完全的旱鴨仔,超級怕水的@@可是經不起Cloud的遊說,還是跟去了@@

全團有100多人,所以拆成三班飛機,我們搭的是7點起飛的復興航空,可是統一集合的時間是5點半,所以還沒4點就要起床準備從基隆騎車到松山機場了。前一晚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兩個人都沒睡好,ㄧ直睡睡醒醒的,時間到了,兩個人都沒賴床就出發了@@

到了機場後,發現其實根本不用這麼早來,很多人根本都沒有到,這時候我們兩個就拿出我們的手機,開始打手機遊戲,一邊打一邊耗時間,中途有跑去逛一下松山機場,發現真的好小喔!一下子就逛完了~跟之前的桃園國際機場差好多!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束了菁桐站,接下來就前往平溪站,因為火車還需要等幾十分鐘,加上問了菁桐礦業館的服務員,得知從這裡走到平溪站大約只需20分鐘左右,決定用走的,順便看看風景。

 

一邊走路一邊聊天,倒也不覺得累,感覺很快就到了平溪站,看時刻表下一班的火車應該快到了,所以只稍稍逛了一下老街,買了一點魯味吃,就沒去別的地方逛,就趕緊去月台等火車了@@

到了十分站,先去走他對面的靜安吊橋,不過對面感覺沒什麼東西,也不知道通往何處,走到對面後很快就折返回來了@@

沿著指標往十分瀑布前進,先去十分老街,這裡還有蠻多賣吃的小吃攤,就去吃了麵填飽肚子,中間有經過一個台灣煤礦博物館,門票需要250元,因為時間有點晚,怕來不及去十分瀑布,所以就沒進去了。看門口的介紹好像可以坐台車上去體驗礦坑。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難得的連續假期,天氣也很好,是個出遊的好日子,決定去之前一直很想去十分瀑布,但只去瀑布又太無聊,所以Cloud規劃了一系列的平溪鐵道之旅。

 

 

 

從基隆騎機車到了瑞芳車站,然後轉換平溪支線,平溪線一日票券可在月台上買到,ㄧ張54元,可當天不限次數搭乘平溪支線的火車,如果想在沿線多玩幾個點,這張車票真的超划算的。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慶祝Cloud生日,Cloud又超喜歡吃牛排,就選擇還沒吃過的陶板屋(光復南路店)。在去之前先去網站上看了一下發現加入會員又是當月壽星會有入會禮及生日禮,折疊書袋和修容組,現在又正值他們有春日宴有送一本手繪筆記本,等於吃一餐還可以拿三樣禮物,真是有吃又有拿~



接下來,第一道料理沙拉,Cloud是個愛吃牛肉的傢伙,他連沙拉都一定要點跟牛肉有關的,牛肉蕃茄沙拉,它做得很精緻,把牛肉包在一整顆蕃茄裡面,造型滿分,但是說真的蕃茄的味道很不像是蕃茄,可是還蠻好吃的喔!有種脆脆的感覺~給予5分評價
而Doris點的海鮮水果沙拉,裡面有很多水果、花枝圈以及蝦子,沾上它所提供的芒果醬,味道很棒說~~給予5分評價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慶祝Cloud的生日,雖然天有些陰陰的,但決定賭一下應該不會下雨,還是跑出去玩耍。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劍湖山不可不玩的遊樂設施是什麼呢?相信大家的答案不外乎是G5、擎天飛梭、狂飆飛碟等刺激好玩的遊樂設施吧~

但Cloud和Doris這兩個膽小鬼上述那些設施通通不敢玩,所以這兩個人的首要選擇就是摩天輪~~~

在摩天輪上面可以俯瞰各個遊樂設施,也算是補足了沒親身去玩的缺憾~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阿里山不可不做的一件事就是─看日出。

 

 

不過看日出真是件痛苦的事,3點20分就被moring call起床,天上仍是滿佈星辰,說滿佈一點都不誇張,全無光害的山上,抬頭盡是明亮的星星,這也算是早起的另一項額外的福利。

來到阿里山臨時月台擠的滿滿都是人,看樣子為了看日出,大家都拼了。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說Cloud公司要舉辦三天兩夜的自強活動,要去遙遠的阿里山和劍湖山(只要離開北部,Doris都覺得很遠@@),Doris不管說什麼也要跟著去當小拖油瓶(不過是要自行付費的拖油瓶@@~)~為此Doris還厚著臉皮跟老闆請兩天假,還好老闆是個好人,沒什麼刁難就答應了~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