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型:精緻套房   

第一天:搭配「府城趴趴走機車省錢專案」                       入住價:1980元

第二天:租機車費用可扣抵房租250元                               入住價:1330元

 

之前台灣旅盟還沒倒的時候,Doris和Cloud很依賴這一個線上訂房網,因為線上搜尋方便且可以線上刷卡很方便,又可以集點。所以這間旅館也是先在台灣旅盟找尋台南市區有合作的旅館,然後再去奇摩知識+看網友評論而決定的。

因為Cloud和Doris這次去台南是搭火車去,只能在當地租機車代步,所以這間旅館有這個專案(附贈50cc機車一部)超符合我們的需求,而且這個專案還有另外附贈「府城觀光護照」(內容不含美食券、住宿券、觀光休閒公車乘車券)兩本,裡面有免費的古蹟門票券,可以免費參觀億載金城、德記洋行、赤崁樓、安平古堡、延平郡王祠,這些點剛好是我們此次台南之旅主要的景點,完全物超所值。只不過這個專案只能租前鋒租車店50CC的摩托車,在台南市區跑其實還蠻夠用的。

只是租車行老闆真的如同網路上說的,不太友善,一副現在就是旺季,你不租也有人會租。我們在第一天就有跟店員講好第二天還要租125CC的,店員有幫我們註記好。但到了第二天早上,換成老闆來上班,我們大概9點左右就到了,那時候只剩下一台125機車,在我們之前剛好有一個人正在租,老闆原本還想要把125CC租給那個人,完全不理會我們已經有先預定了。好加在我們在旁邊剛好看到,就很堅持的跟老闆說,我們昨天早就有預約好了,也還好正在租車的那個人沒有堅持要租什麼車,老闆就讓他租100CC的,好不容易我們才如願租到125CC的機車。只是感覺超差的,老闆要賺錢,錢也不是這樣賺得!

而且可能因為是連假,生意很好,所以我們原本想租到隔天1點(因為1點半的火車),但老闆堅決說不行,只能讓我們租到12點,而且還說本來超過24小時要加錢,後來改口說不加錢500元,但一定要12點還車~結果我們隔天去還車的時候,可能大家也剛好要回家了,發現他們的車子剩超多的,根本不需要這麼早一定要我們還車。

Check in後,Cloud和Doris進房放了行李,就去趕行程了,回房後發現門口有個籃子,裡面有一顆奇異果和一小包餅乾,感覺好貼心喔~馬上被水果和餅乾收買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台南市的旅館空間都比較大,雖然是最便宜的房型,但房內空間很大,浴室也很大,超舒適的。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17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