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油量不足的原因,忠樸號再度停靠在基隆港。這次的忠樸號來台,知道消息的人更多了,光是排隊就要排半個小時,才可以上船,比起上次忠樸號來台,人數相差很多。

排隊的人潮真是人山人海。

要上去忠樸號,需要付十塊的清潔費,另外還可以參加導覽,門票一百塊,可能由於是最後一天了,又是下午兩點多才去,導覽門票都售光了,導覽跟一般的門票差在無法去參觀其他房間,以及有人全程介紹。可惜沒有機會了,要不然應該要參加導覽的!

 

船上有賣很多文具、書籍、包包,書籍以外文書居多,雖然也有中文的相對來說比較少,感覺就像是一間大間的書店,Cloud有注意到也有賣CD,可是製造日期卻是2005年的,感覺好舊喔!上面大部分不是以台幣計價,而是有他們自己的unit計價單位,100 unit等於台幣80元~


右下角有一個黑色的桶子,它其實是讓人把零錢放到一個插槽內,讓零錢不斷的劃圈圈、劃圈圈,之後會滑落到最下面的存錢桶,算是一種比較特別的捐獻箱吧!

隔天晚上吃完飯要回去的時候,好像遇到麗星郵輪天秤星號剛好正要出發,上面的煙囪狂冒煙~

於是我們就在對面的碼頭邊狂拍照,在我們拍完照要離去時,一回頭發現好多人也開始來拍照了~

麗星郵輪比起忠樸號船身約長了快要2.5倍,忠樸號瞬間變成小船了,看下面的圖片有發現嗎?左邊是忠樸號,右邊則是麗星郵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