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住的飯店:金門大酒店,由於隔天還要跑去水鄉朱家角,想說最好住在交通方便的地方,於是就從人民廣場站開始找合適的飯店,網路上還蠻推薦金門大酒店(三顆星),距離人民廣場站走路不到五分鐘。


外觀看起來很古色古香,cloud的媽媽看到金門大酒店,還想說怎麼去到金門住呢?天阿~~兩個天差地遠耶!



房間位置還蠻隱密的,到了四樓還要下樓梯,但不是到三樓喔!而是要往更裡面走~

走道

到了我們住宿的房間
441號房

玄關,居然沒有提供礦泉水@@...

浴室,旁邊有浴缸,不過浴缸還滿矮的,而且老實說不太敢泡~

吹風機,本來cloud的同事還說要自備吹風機,想說旅館不會提供,還好這個是基本配備~

盥洗用具,cloud本來也以為不會有牙刷,還自備!

大陸的電視很特別,每一台都是一個省分,例如說:浙江、黑龍江、四川...這幾天還蠻常看浙江的"我愛記歌詞",還蠻像百萬大歌星,只是他們的難度還蠻高的,有出SHE的中國話,而且一旦輸了不是獎金對折,而是直接歸零。另外節目之間的廣告,竟然十個有八九個都是賣藥的,原來大陸才是成藥的天堂!

床,不知道大陸都喜歡這麼長的枕頭嗎?這樣一人放一邊也會掉下去一半吧!我們只睡一個枕頭,另外的就踢到一邊去!



退房的時候,我們有先寄放行李,等去拿行李的時候,還有專人幫我們提行李下樓梯,感覺好貼心喔!不過不知道到底需不需要給小費,而且身上的零錢剛好都花光了,所以寒酸的Cloud和Doris只能勉強擠出了15元人民幣當作小費


金門大酒店 地址:上海市黃浦區南京西路10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