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杭州回來後,總覺得少了點美食,於是就去吃鼎泰豐,順便在新天地晃晃,位於地鐵一號線黃陂南路站。鼎泰豐位於新天地南樓,新天地的北樓和南樓差了一條街,而不是在隔壁,Cloud也是跑去問服務人員才知道的~



薑絲,連擺盤都讓人覺得把食材變好吃了!


蟹粉小籠,你可以看近一點看,再近一點看,你沒有看錯!裡面真的有湯耶~Cloud一開始就想要直接吃,差點被燙到,真的超好吃的!Cloud還說早知道要點十個,要一個人吃十個~


由於Cloud覺得吃飯一定要吃點蔬菜,這樣比較健康,不要小瞧這盤炒空心菜,它也是價錢不斐的呢!

蝦仁蛋炒飯,本來用大盤子裝感覺好多喔~後來分裝成兩個小碗,Cloud還一直吵說吃不飽,Doris只好少吃點,想說七分飽就好了!


油豆腐細粉,湯裡面其實還有冬粉,而且豆腐裡面也有肉肉~跟想像中的不一樣,本來還以為只有豆腐而已!


沒想到連發票都可以有玄機,上面有一個銀色的部分,不要懷疑就是刮刮樂,可惜的是刮到「謝謝」~~



鼎泰豐的服務非常的好,一開始還會拿罩子把你的外套罩住,並且每吃完一盤,服務人員都會很快的把盤子收走,而且在送上炒飯的時候,也會主動問說,是否需要將炒飯分裝成兩盤嗎?最後在要離開的時候,每個服務人員都會跟您說再見,讓你感覺賓至如歸~

地址:上海興業路123弄新天地南里6號樓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