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和Doris因為很臨時決定要來礁溪,本來找了幾間比較便宜的飯店,可是網路評價有些不怎麼好,只好選了這間之前看電視(牽手)有出現過的春水笈,查了一下價錢不怎麼便宜,最便宜的"煙坡"一晚要3400元,可是網路的評價都很不錯,打電話去預約,還好還有空房,先電話預約,到那邊再付現金。


春水笈有分一館及二館,大門進來是一館,走進去裡面才會看到二館,一館有我們入住的煙波及其他較平價的房型,二館是高級的總裁行館和時尚LV。雖說春水笈說自己是民宿,但走進去感覺很像飯店,不論是服務人員還是裝潢等,都是飯店級的水準,還有電梯,跟之前入住過的民宿感覺大不相同,也看不到民宿主人,只能看到服務生。


這是二館就在一館的後面,前面還有個小草坪,有小朋友可以玩的地方


草坪旁邊還有烤肉區、鯉魚池、溫泉泡腳池等,烤肉區有團體預訂BBQ 服務,


鯉魚池及溫泉泡腳區


晚上的一館,還滿有feel的


床的右邊是浴室,玻璃是透明的,羞~


窗戶外面有個小陽台,可以走出去看後面的草坪及景色


房間還算大,不會有擁擠的感覺,床躺起來非常的舒服,Cloud在臨走之前還想說要拍一下這是哪間的床墊,真的很容易入睡,後來...雖然有拍到牌子,可是...幾時會再買新的床墊呢?


有一小包餅乾及茶包


浴室裡面就可以泡溫泉,可惜Doris懷孕所以不能泡湯,只能看Cloud一個人很開心的泡溫泉


泡湯須知


備品 == Doris的戰利品


早餐時間是7:30-9:30


Cloud最愛的吐司,居然還有鮪魚罐頭可以加


聽隔壁旅遊團的導遊說這裡的吻仔魚很有名也很好吃喔!旁邊還有鴨賞~Doris一樣不愛吃~

蛋蛋料理


早餐可以在玻璃屋用餐,感覺還不錯,看著外面農田,還有農夫在耕田呢,早餐就是要這麼悠閒~^^

本來也是悠閒的想說要慢慢的度過這一天,誰知道突然接到Cloud爸的開刀電話,整個很晴天霹靂,又開始一顆心七上八下的,希望一切都順利!後來...有驚無險的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