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去月子中心了,本來想說一定不會需要月子餐,之所以會去參加紫金堂的媽媽教室,純粹是想說看有沒有贈品可以拿,結果誰知道基隆參加的人居然超少,連我們在內只有五組人馬,我們又是最早到的,感覺很早就被盯上了@@...

講題是如何做好月子,講得還不錯,只不過中間都會穿插介紹他們的月子餐,講完之後就是試吃時間了,之前其實在婦幼展的時候已經試吃過了,吃起來真的還不錯吃

那個講師在活動開始前就有先跟我們搏感情,知道我們打算去月子中心,還跟我們說可以去基隆的王孫斌婦產科坐月子,再搭配他們的月子餐會比較便宜,因為王孫斌婦產科他們本身沒有廚房,也是跟外面的月子餐合作的,所以去那邊坐月子可以選擇不搭餐,一天大約是2900元,後來Doris想說這樣也不錯,看Cloud也在那邊一直問問題,感覺興趣也很大,所以就決定下訂了。

我們訂30天的餐,價錢是53888元,
贈品有紅棗茶(從10月送到生產的3月,共有六箱,一箱10包)
疏乳棒一支(本來沒有這樣贈品,Cloud說我們有去參加婦幼展,不知道有沒有額外贈品,講師就說那就再多送疏乳棒)

美身帶一條
個人專屬中藥湯23帖
彌月禮盒20盒(可選蛋糕或油飯)
教學DVD一套
沐浴包一盒(本來也說沒有這樣,講師這是額外給我們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哈~)

贈品感覺沒有很吸引人啦,不過還算是實用,刷卡付完訂金後,就讓我們把疏乳棒和一盒紅棗茶帶回家了,其他贈品就等之後再陸續跟著紅棗茶寄到家裡。

結果下訂完之後回到家Cloud居然一直怪Doirs太衝動了,不應該這麼快就下訂,應該先確定完月子中心才決定要不要訂月子餐,可是Doris覺得Cloud如果當場覺得不妥,應該馬上提出來,而不是已經成為事實之後,才來怪罪Doris,很無辜耶~

在訂完之後,真的會開始天人交戰,想說到底是要每餐去熱好呢?還是選擇吃別人弄好送到門前呢?真的是一個兩難的選擇,因為紫金堂doris吃起來口味很合適,也就只好辛苦一點每餐想吃都去加熱一下好了!

老實說如果像我們這樣意志不堅的人最好不要去參加月子餐的媽媽教室,很容易就被說服了~而且除了試吃品外,拿不到其他贈品~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