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晚住五星飯店:希爾頓海鷹飯店,被安排住在15樓,是這次跟團景觀最好的飯店。

DSC04293.JPG

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海~~

DSC04294.JPG

隔天早餐在四樓,需攜帶早餐卡

DSC_0585.JPG

房間內空間不大,連要把行李箱打開就有困難,因為沒有一張雙人床,所以也是兩張單人床合併的格局

DSC04261.JPG

有咖啡、茶包還有糖和奶球呢

DSC04262.JPG

走道都超窄的

DSC04263.JPG

這幾天唯一馬桶和浴缸是在同一間沒有分開

DSC04257.JPG

備品很簡單,沒有想像中的高級~哈

左邊的黑袋子裡面是吹風機,用完記得收回去

DSC04259.JPG

這麼小的房間內居然有浴缸,實在令人驚喜

DSC04258.JPG

晚餐是長腳蟹鍋物吃到飽+和洋式自助餐+酒水暢飲(餐標3200日幣),是在飯店的四樓,從大廳穿過長廊,對面剛好是札幌藥妝,吃飽飯又可以繼續血拚~

有限時70分鐘吃到飽(19:00~20:10),還好我們算是第一組客人,前面還可以夾很多食物,後來客人變多,補的速度又沒那麼快,很多盤都快見底了~

DSC04281.JPG

火鍋一邊是醬油湯、一邊是昆布湯

DSC04264.JPG

我們把海鮮肉類和蔬菜分別煮,海鮮放在醬油湯鍋

DSC04266.JPG

除了火鍋外還有很多熟食,炸水餃、炸蝦子之類的,但不會特別想要吃太多炸物,長腳蟹才是重點!

DSC04267.JPG

肉類我們只想吃牛肉吃了超多盤的,好滿足

DSC04268.JPG

海鮮有四種,有蝦子、蛤蠣、扇貝還有象拔蚌,當然還有今天的主角帝王蟹腳(居然忘記拍照@@)

DSC04269.JPG

熟食區種類很多呢

DSC04270.JPG

還有壽司

DSC04277.JPG

甜點、水果

DSC04271.JPG

火鍋配料區

肉類就牛肉、豬肉和雞肉

DSC04276.JPG

蔬菜區也不少

DSC04273.JPG

帝王蟹腳超熱銷,到後來補的速度很慢,都只剩超瘦小的腳了@@

DSC04274.JPG

普通飲料機,酒也是無限暢飲,只不過有另外的酒單子,要喝的話要另外跟服務生點,我們沒有很愛喝酒就沒點酒來喝

DSC04275.JPG

飯店內的長廊,可以通道最近新開的商場,不過我們太累了,也想回去整理行李,就沒去探險了。

不要忘記回國的前一晚可是我們寫明信片的時候呢!!

DSC04282.JPG

因為是12:15的從福岡機場出發的飛機,旅行社今天沒有安排任何的行程,讓大家有充裕的時間,整理這幾天買的伴手禮順便打包一下行李,9點30分才要集合上車。

汪汪建議我們7點就去用餐,7點半之後客人會很多,果然我們去用餐的時候馬上就有位置,用完餐出去,外面等待用餐客人隊伍已經排已經很長了~

早餐餐廳在4樓

DSC04320.JPG

希爾頓的室內建築很有藝術感呢!

DSC04317.JPG

餐廳的天花板也很有特色

DSC04318.JPG

跟隨著服務人員引導,穿過了好多張桌子後,總算有位置了,本來Doris還擔心說Cloud和多多去拿早餐,會不會拿了食物就忘記怎麼回來呢?後來發現這個位置其實離飲料區很近。

DSC04295.JPG

因為早上多多都沒有什麼胃口,就幫他選了一個歐姆蛋跟牛奶,讓他配著吃~

DSC04298.JPG

Cloud去熟食區拿了一些玉子燒、泡菜以及烤魚,享受一下日本的早餐就是要吃魚~

DSC04303.JPG

Doris還拿了湯豆腐上面的魚子醬和蔥都是可以自己加的~

DSC04304.JPG

後來多多說他牛奶喝不下了,Cloud只好幫牛奶加上一些麥片增加口感,沒想到多多也是不吃~只好由Cloud吃光光。

DSC04305.JPG

DSC04306.JPG

博多水炊,是有專人盛的,味道還不錯,是雞肉蔬菜湯吧

DSC04309.JPG

早餐餐廳的裝潢,有一顆球型裝置藝術

DSC04310.JPG

飲料種類有很多種

DSC04311.JPG

剛剛裝的穀物麥片,就是在這邊拿的~~

DSC04313.JPG

也有各式各樣的麵包,每次Cloud都會加減吃一些,後來發現吃太多肚子會吃不消,還是淺嘗即可~

DSC04314.JPG

有專人製作歐姆蛋,可以選擇裡面的配料,如果料選的越多選,份量就會越少~~

DSC04315.JPG

Doris吃的博多水炊跟湯豆腐都是在這邊取的,有醋和醬油可以調味,魚子醬和蔥也是隨喜好自己加

DSC04316.JPG

吃完早餐後,開始在飯店內,隨意拍照,體會一下五星級的品味。

DSC04319.JPG

餐廳內挑高的圓拱屋頂

DSC04321.JPG

居然還有婚紗廣場

DSC04325.JPG

因為Cloud 和Doris每次出國都會習慣互寄明信片給對方,但這次要去飯店櫃台寄的時候,櫃台人員竟然說要往前面走,不是在櫃台寄,於是開始往前找尋,先看到了服務櫃台。

DSC04322.JPG

本來以為是這個地方買郵票,沒想到這裡其實是訂飯店到機場接駁車的地方,服務人員說要再往前喔!!最後找到了全家便利商店,原來是在便利商店買郵票呢~

DSC04323.JPG

出發前Cloud有事先做功課,飯店的旁邊就是巨蛋,因距離集合的時間還有很久,本想要到巨蛋門口一遊,但偏偏下著小雨,加上多多說他也想要看巨蛋長什麼樣,有這個拖油瓶跟著,只好稍微逛一下。

DSC04329.JPG

到了往巨蛋的階梯,Doris就說走到這就好了,下雨該回去了~~

Cloud心中OS,巨蛋就這樣~~~沒了...

DSC04332.JPG

導遊有特別提到附近有開一間新的商場(有看到Uniqlo嘛!),如果有時間可以去逛逛,但最後一晚了,體力其實都已經消耗得差不多了,還是乖乖在飯店休息整理行李,就沒有特別前往~~

DSC04333.JPG

在遊覽車上拍飯店外觀,有沒有覺得那顆球很眼熟呢~就是吃早餐的地方~~

DSC_0587.JPG

 

arrow
arrow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