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七座神社,淺草神社可是第一個呢!

淺草寺裡面一座廟宇,感覺很特別!

淺草寺  雷門,感覺觀光客一定要來這邊拍照,是個很熱門的景點~

人形燒,有塔的造型...吃起來其實就是台灣的雞蛋糕~熱熱吃感覺特別好吃!我們買了6個,日幣就要250元~


午餐  日式定食

豆腐跟魚板

炸天婦羅、海帶湯以及海苔罐,可以加在飯上面,吃起來會讓飯特別好吃!

海鮮烏龍麵  本來還以為東西少少的一定吃不飽,但是吃到最後會發現,其實很多樣,一下子吃飯一下子吃麵,最後吃完的時候,還是會很撐的!

票價

蘆之湖 海盜船  上面可是有海盜的呢!Cloud&Doris也麻煩了服務員幫我們拍照,服務員的態度還算不錯!






其實坐上海盜船,有很多站可以前往,可惜我們只坐了一站就匆匆的下船了。

箱根港



休息處,可以在這邊免費喝熱茶,或者是吃麻吉,如果肚子餓的話可以在這邊稍稍打打牙祭。

我們到的時候,很幸運的有飄一點點的雪,可惜只有一點點而且很短暫,不過也讓從未見過雪的我們感到很幸運~

蘆之湖  龍角木

乍看之下還蠻像的,右邊是龍的頭,上面突出的當然就是龍角囉!呵呵~~




在神社參拜一開始需要先到淨水池洗手、漱口,當然它有一定的順序,先用左手拿杓子裝水,用杓子內的水先洗右手,洗完之後再用右手拿杓子去裝水洗左手,之後再將一些水倒入手掌中,用它漱漱口後吐掉(千萬不要吐回泉水盆裡面)。

箱根神社在上面,需要走長長的階梯才會到達~人真的很多~

日本人參拜最正式的程序是兩拜(恭恭敬敬的鞠躬兩次)→兩拍掌(拍兩次手)→一拜(最後再恭恭敬敬的鞠一躬)

不曉得你有發現嗎?為什麼需要拉繩子去扯動鈴鐺呢?根據導遊的說法:因為日本的神,也是需要休息的,所以不是24小時服務的喔!需要聽到鈴鐺聲,才會開始來聆聽你的願望!

箱根神社旁邊就是九頭龍神社~

九頭龍神社  淨水池的造型是龍,會吐水。可以看到雪還沒有全部消失,感覺上雪都髒髒的,沒有很想要去拿來玩~



平和公園,主要是表達戰爭的殘酷,希望有一天可以世界和平,不要在打打殺殺,製造無謂的犧牲。

這邊有個像徵意義的平和之鐘,可以上去敲一敲。

中間擺放著佛陀的佛像,其實他每一面都有著不同的佛像,讓人有感受到佛法無邊,藉由佛像來消彌人類的慾望!



兩旁有代表各國的獅身像,找了好久總算找到了台灣的獅身像,看起來跟一般的廟宇的獅身像不太一樣~

女兒節娃娃,每次看櫻桃小丸子,都有看到每層放著各式各樣的娃娃。

這個是男生的,上面坐了一個將軍,以及有專屬武器-弓箭~

晚上住在富士之堡華園  ,這間旅館有提供溫泉的設備,需要自備泳衣即可~裡面還有附設商店,Cloud&Doris馬上跑去商店血拼一番,買了一塊很大塊魚片,份量很夠~另外一包則是抹茶巧克力,感覺跟台灣的差不多!
這兩包零食和一小瓶牛奶就要日幣510@@

晚上是睡在塌塌米上,同事說睡在塌塌米上,是他來日本玩睡的最安穩的一夜,可是Cloud&Doris卻因為冷氣一下不夠涼,睡的全身流汗,就把冷氣開強點,後來又差點冷死~整個晚上就這樣忽冷忽熱的度過!

另外旅館內有電視可以看,當然若是想要到有料頻道,可以另外付費收看,這間也是唯獨可以看電視的,之前的旅館電視前面都有一個柵門,一旦把柵門拉開,就需要付費。

從窗外可以看到櫻花林,上面還有殘雪,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