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次跟團的最期待行程,自由行~ 一開始為了要到處走,Doris超擔心,怕會迷路又怕語言不通,到時候回不到旅館...之類的,就是一整個窮擔心!Cloud可是做了很多功課,證明其實不會講日文也是會通的,果不其然在地鐵上會顯示中文站名,所以不用擔心會坐過站。

由於Doris很喜歡吃壽司,我們去的第一個景點就是前往大和壽司,有很多壽司的漫畫(將太的壽司)都需要前往築地採購新鮮的食材,所以當然吃壽司就是前往,最新鮮食材的地點。
一開始從芝公園附近的大門站搭大江戶線到築地市場(車票日幣170元),還好地名都有漢字,所以很順利就可以知道該在哪站下車~


大和壽司,不虧是很有名的壽司店,在店前面人潮不斷,排了七八排的人,光排隊我們就等了超過半個小時,店員還出來請大家排好隊伍,不要佔用到其他店面。


單點的菜單。也為了點一個招牌的綜合壽司(價值3500日幣),還特地去學怎麼講這句日文。



由於我們兩個等太久了,看到綜合壽司上菜,馬上就狼吞虎嚥,都來不及拍照,其中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海膽壽司,完全沒有腥味,吃起來很好吃!吃完之後還蠻飽的~~綜合壽司包含七個壽司,跟一個握壽司以及一碗味增湯。


緊接著就去新宿(築地到新宿車票日幣260元)京王百貨的芳柯專櫃,不過為了找到京王百貨,Cloud和Doris在新宿街頭找了一兩個小時,因為事先沒查好,不知道KOEI就是京王百貨,以致於在有著KOEI的建築物附近轉了超多圈,卻不知道目的地早就已經到了,後來還是Doris想說既然那附近都找過,只剩那棟建築物沒去過,就去看一下,想不到居然就是找了許久的京王百貨。
Doris還有先紀錄好產品代號,要不然看到專櫃上面賣的日文芳柯產品,還真的是看不懂。由於日本不是以路名來做區分,而是什麼町,所以時常會走很久才發現,自己走錯路,下次去要帶指南針,要不然自由行都變成走路練腳力。日本的芳柯跟台灣的芳柯價格差蠻多的,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在日本的芳柯買會便宜很多。

結束新宿的芳柯之行之後,接著就搭山手線到涉谷(新宿到涉谷車票日幣170元),因為JR山手線是環狀的,Cloud一開始還不小心坐錯方向,但是Doris就覺得怪怪的,還在討論的時候,Cloud居然就先上車了,還沒注意到車門將要關上了,導致車門關了之後,Cloud已經在車門內,但是Doris卻在車門外,那時候Cloud對著門外的Doris說:不要動,站在原地等我!雖然Cloud覺得Doris一定聽不到,但是還是希望Doris不要擔心,Cloud就趕快到下一站坐另外一個方向的電車回來,好加在Doris還在原地等著Cloud~Doris雖然很害怕,可是卻知道Cloud一定會回來找Doris的~

車廂內的LED標示,標示的很清楚,也都是用漢字,所以就算不懂日文,搭環狀線也不用擔心~只是要注意一下方向,不要跟我們一樣又坐反了!
不曉得眼尖的各位有沒有發現紅色代表的是目前的停留站目黑,上面的數字則是到此站所需要的時間,例如到上野就需要27分鐘後可以到達。



後來就前往涉谷的UNIQLO shopping,Doris買了三件衣服,還滿便宜的,而且很實穿~雖然都是大陸製。

這是在涉谷街頭看到的迪士尼專賣店,裡面賣很多迪士尼的產品,可是Cloud和Doris其實對迪士尼感覺沒有那麼狂熱,所以只是逛一逛就離開了~


接下來就到今天的重頭戲東京鐵塔,東京鐵塔有兩個瞭望廳,大瞭望廳高度150米,門票820日幣,特別瞭望廳高度250米,門票600日幣,由於想說竟然來了,就到上面看風景吧!到了特別瞭望廳真的有種登高必自卑 行遠必自邇,在這麼高的地方往下看,什麼東西都變的好小,自己也變的好渺小。

日本人很有生意的頭腦,賣個紀念品也是層層包裝,像是賣東京鐵塔紀念代幣的販賣機,另外還有一台機器可以把代幣做成鑰匙圈。


從東京鐵塔上可以看到今天休息的旅館PRINCE HOTEL~


夜晚的東京鐵塔很美~


晚餐就在東京鐵塔上解決,有一家拉麵販賣店很特別,要先去販賣機選好自己想吃的拉麵,上面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蛋和大碗,投入錢之後會跑出食券,接下來等著號碼到了之後,就可以去領自己的美食了~
拉麵吃起來很鹹,可能是我們也餓太久了,就很快的把它吃完了!


Cloud的同事還以為這是一台會做出拉麵的機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