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型: 岩湯雙人房~一泊二食                入住價:2399元

 

兩、三年前Cloud和Doris就有來過泉都,那陣子還滿常去的泡湯的,因為泉都最大的好處就是有免費的DVD可以借,且片子不算太舊且都會更新。後來泉都整修過,還有提供WII租借後,房價有提高,Cloud和Doris也為了省錢就好久都沒再去了~

這次剛好跨年有假,Doris第一個就想再去泉都,上網查了空房,可惜12/31那天的房間全都客滿了,只好只訂12/30那天的房間,還好還有空房,且還有個一泊二食的專案,Cloud想嚐鮮,想說之前都沒吃過泉都的餐點,想吃看看好不好吃,所以就訂了這個專案。

之前就有上網查過,租借DVD需要押金500元,WII則要押金5000元,雖然覺得有點多,不過還好只是押金,還會還,想說就還好。

因為是非假日,所以3點就可以Check in。我們吃過午餐之後差不多3點半就去Check in。泉都不大,總共只有三層樓,一樓是大廳,二樓是客房和資訊中心(有兩台電腦可以上網),三樓是客房、湯屋和餐廳,我們的房間在229。

Cloud和Doris趁Check in時順便先租片,翻了目錄本,發現大部分的片子都看過了,只好先租了「北極特快車」回房看,服務員說看完還可以去換片。故事大概是講述一個不相信聖誕老公公存在的小男孩,在搭上往北極的特快車上,發生的種種事情,最後也因為這些事情讓他漸漸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



看完這北極特快車之後,差不多就到了晚餐時間。之前看網路上有說泉都星期二餐廳都休息,不過可能因為12/30算是假期前夕吧,所以餐廳居然有開放。因為是一泊二食,所以有晚餐可吃,如果不是這個專案的話,一個人用餐要270元。

是自助餐的形式,有沙拉、熱食、小蛋糕和冰淇淋之類的,種類不算多,但特別的是有自助式的切仔麵可以自己動手煮。

今晚的主餐有醬燒中卷、牛肉、羅勒雞排和鹽酥蝦,其他的熱食有小籠湯包、水餃、酥炸拼盤、蔬菜...,可惜這些都冷冷的,吃起來很難吃,拿過一輪後,幾乎沒有想吃第二盤的慾望,只好去吃切仔麵,加了滷肉還滿好吃的,這大概是今晚唯一覺得好吃的食物吧


吃過晚餐後,又去借了「透明人2」回房看,主要是講說研究一種透明藥劑,讓人注射後就會變成透明人,藉由透明人來剷除一些異己,最後主角也注射了藥劑變成了透明人,兩個透明人在水中對打。這邊我還想說如果沒有在下雨的地方打,這樣不就完全看不到嘛!順便借了WII,還好還剩最後一台沒被借走。

WII玩累了就看片,片子看完了就打WII,完全都不會覺得無聊。在玩WII的時候,由於飯店只有提供WII SPORTS這款遊戲可以玩,我們就先玩保齡球,Doris最高紀錄還有211分,緊接著又打網球跟拳擊以及棒球,玩了這麼多款後,發現它有一個小遊戲,可以計算你的運動年齡,Doris竟然是一個LKK,歲數超高的,後來Doris不認輸,想說挑戰一次,結果歲數比剛剛更高了,呵呵...平時真的需要多運動!

最後還有去看「我是傳奇」,我們一致覺得第一個結局比較好,這樣才有傳奇的成分在,雖然主角死亡了,至於第二個結局就覺得有點差。

在泡湯的時候,泉都有提供一個泡湯減肥法,泡十分鐘,休息五分鐘,再泡十分鐘,再休息五分鐘,最後在泡十分鐘,就成功了!Cloud & Doris有努力想說完成這整個療程,可是我們到了第二個十分鐘的時候,就已經手都皺皺,而且頭都超暈的,很可惜沒有撐到最後!

泉都算是娛樂性很高的旅館,可以在那邊待一整天都不會覺得無聊,有DVD和WII,不然也可以去上網,和泡湯,是懶人度假好去處。

可惜我們那間房間也有網友說的浴室有怪聲的問題,只要隔壁在泡湯,浴室就會發出很大的聲響,還好每次時間不會持續太久,以及晚上睡覺的時候,大家都還蠻有公德心的,沒有再泡湯,要不然就會聽到蠻大聲的怪聲,把廁所門關起來也會聽到。而且我們那間房間完全沒有窗戶,是個完全密閉的空間,算是美中不足之處。

地址: 北投區光明路2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