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型:溫馨套房                  入住價:2610元

 

自從前幾年去過兩次101跨年之後,被擁擠的人潮嚇到之後,Cloud和Doris就決定之後的跨年夜再也不去人擠人的地方了,印象中第二次去101跨年,由於101首度有煙火秀,去的人潮爆多,有40幾萬人,加上只要有人要出去,就會造成其他地方的人潮變擁擠,就像是蝴蝶效應。之後就改去飯店看電視轉播,悠閒度日~

Doirs11月初才確定12/31可以休假,就立刻上網找空房,本來想跟12/30一樣都訂泉都旅館,但這家12/31已經客滿,不得已只好找別家。因為淡水和北投很近,且之前都是在碧潭跨年,今年決定換個不一樣的地方。透過四方通行訂房網找尋淡水地區的旅館,又參考BBS上面網友的意見,還有選擇房價較能接受的旅館,最後才選定這家漁人碼頭休閒會館。價錢可以接受,且又可以有專車接送,網友也全都是正面評價。

到了淡水之後先在老街逛了一會,買了跨年夜的零食,打算晚上要來長期抗戰。Doris還先去剪了一下頭髮,逛了半天,發現淡水的美髮店價錢都還滿高的,差不多都要三、四百以上,好不容易才看到小林髮廊現在剪髮只要266,貪小便宜的Doris就決定去剪了。雖然是非假日,但客人還滿多的,等了一會兒才輪到Doris。有點倒楣的是幫Doris剪髮的美髮師,似乎心情不太好,從頭到尾頭都滿臭的,還聽到同事跟問她說妳今天心情不好嗎?她居然還回答對啊,跟今天天氣一樣(是個濕冷的天氣)。還好剪好的結果還不算太糟,只不過比想像中的短,有點剪太多了~

早上漁人碼頭旅館就有很貼心的傳簡訊給Doris,要Doris與飯店聯絡入住的時間,下午3點就可以入住,2點半就有接駁車,只要提前半小時就可以專車接送了~

2點多打去預約2點半的車,果然2點半車車就準時出現在捷運站,是10人座的小巴士,司機一路上還很親切的與我們聊天,還有介紹景點~(糗的是我們其實還滿常來淡水的,對淡水也很熟)

Check in 之後,進房休息充電了一會兒,Cloud和Doris就打算走去漁人碼頭逛逛,出去的時候,服務員還問我們要不要借腳踏車,可惜Doris不會騎腳踏車,不然騎腳踏車逛漁人碼頭感覺應該不錯吧~呵~

可能因為是非假日,大家又都跑去台北跨年了,今天的漁人碼頭真的極度冷清,有些店也沒開。


房號是601,從窗戶可以看到側面的海景,也可以看到漁人碼頭那座橋的一點點,只可惜被前面的大房子擋住,否則視野很不錯。

可能因為是第二便宜的房型,所以房間不算大,不過給人感覺還算不錯,浴室是乾溼分離,桌上還有兩顆橘子和一包小餅乾,更貼心的還有一張小卡片,上面還有寫著Doris的大名,讓Doris小小的嚇到,想不到旅館業者這麼用心。


隔天早上的早餐很好吃,是自助式的,居然有雞排和炒麵,炒麵超極好吃,Cloud和Doris都忍不住吃了兩盤
這邊一定要強力的推薦一下,由於一般的自助式都是炒好放在那邊,最近是冬天食物很快就冷掉了,但是這家旅館的早餐,我們在吃的時候還是熱的耶!感覺很窩心~

吃完早餐就去預約12點的接駁車,還好有提早預約,因為還滿多人有預約的,可以選擇到老街或是捷運站下車。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二段22巷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