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第一個景點就前往美麗島站穹頂大廳,原本以為早上十點在一個兩線的轉運站,應該會有很多人潮,沒有想到這個時候這邊的人很少。
穹頂大廳有義大利的藝術大師 Maestro Narcissus Quagliata的作品,它每個部分都是一個獨立的主題,有"時光如風"、"火焰、生命"、"水仙大師"等,仰望著穹頂,會覺得如癡如醉,只要一旦換了角度,整個感受都會煥然一新,感受都不一樣。這個景點超殺照片的,不管拍了多少張都覺得不足夠。




這邊Cloud還鬧了一個笑話,因為之前上網查的時候,都會發現美麗島站穹頂大廳、穿堂層,就誤以為穿堂層也是一個景點,還特地看捷運地圖去找穿堂層在那邊,沒有想到穿堂層其實就是賣票的那層樓,如果是捷運列車那層的話,就是月台層。

美麗島捷運站的造型跟其他的捷運站不太一樣,像是立體三角形的形狀,每個出口也都有各自不同的造型。



接著就前往玫瑰聖母堂,看歐式的建築物,這邊是免費參觀的,還有看到有人在外面拍婚紗照(教堂裡面則是禁止婚紗攝影的),可見這裡是一個很不錯的景點。
雖然Cloud和Doris都沒信教,不過走進教堂裡面,也能感受到教堂的莊嚴,透過光線折線的聖母像,彷彿充滿聖母的光輝。




而之所以稱之為玫瑰聖母堂,可能是因為裡面都是玫瑰紋飾的窗戶,光線透進來,格外美麗。



緊接著前往淨園機場咖啡,門票需要100元,因為是過年期間,門票無法折抵消費,不過有贈送一張裡面餐飲的折價券。
在這邊可以看到小港機場的飛機起飛降落,這裡也有一些動物可以觀賞,例如:鴨子、鸚鵡、羊、豬等。也有一些遊樂設施,像是騎馬,還有真馬版的旋轉木馬(不過只限小朋友乘坐)。


裡面的女廁很特別,居然跟鳥園做結合,如廁時可以看到幾隻鳥兒,很特別。


淨園機場咖啡的視野很不錯,剛好可以看到小港機場跑道的正中間。飛機的班機沒有很密集,需要耐心等待,而且飛機從出現在眼前到開始起飛,時間很快,要拍照的時候動作需要很快,否則無法拍到想要的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