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型:雅仕雙人房     房價:1690元


因為隔天Doris要到景文高中考試,為了怕Cloud從基隆來陪考會來不及,就決定前一天
先住碧潭飯店,隔天再搭計程車到景文高中(飯店可幫忙叫車,路上沒塞車,到景文高中只要140元)。

之前Cloud和Doris就有住過碧潭飯店幾次,印象都一直不錯,不過自從有一次住到最便宜的房型,晚上睡覺的時候一直覺的廁所有怪聲音,嚇得我們兩人都睡不好,之後就很久沒去了。
這次去發現碧潭飯店有整個重新裝潢過,大廳變的很漂亮,旁邊還有一個上網空間,有兩台電腦可以自由上網。

因為是前幾天才決定好的,所以訂房的時候,最便宜的房型已經客滿了,就訂次便宜的,這時候Doris有暗自高興了一下,因為不想再住到恐怖房間了@@

我們住的房間是1001號房,剛好在電梯旁邊。開門進入房間的時候,映入眼簾的是有簾子遮住的房間,感覺很有神秘感。


掀開簾子發現房間並不大,但感覺有經過用新裝潢,房間整個是咖啡色系,地板也是木質地板,走上去還要脫鞋呢~
床頭有特別的燈光怖景,有浪漫的感覺~枕頭後面還有大抱枕,可以躺的很舒服~


可惜因為不是景觀房,所以窗外看不到什麼景色。但比較糗的是,當Doris把床旁邊的咖啡色窗簾掀開時,看到的居然是牆壁,只有梳粧台旁邊有個小窗戶,可以看到其他大樓。


浴室感覺還滿大的,還有浴缸,備品也很齊全~


早餐7點就可以用餐了,是自助式的,雖然有中西式,但老實說菜色不多,味道也普普~

總的來說,感覺還算舒適,房間也很漂亮。只不過隔音還是有點差,也會聽到外面有人大叫,還好睡覺的時候,外面也安靜下來。
在退房的時候,發現大門旁邊有停放幾台腳踏車,應該是可以免費借用的吧~

碧潭大飯店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碧潭路1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