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Doris剛考完試,就決定吃大餐慶祝。本來想吃隔壁的GOGO派,可惜Doris可能因為剛考完試,太緊張,肚子一點也不餓,沒辦法吃吃到飽的,只好吃麻布茶房,想說比較不會吃太多~

看到菜單有點後悔,大部分的餐點價格都在200多元,需要再加一成服務費,可以多加130元就有飲料和甘味,Doirs和Cloud想說兩個人都加130元會很貴,也覺得應該會吃不下,所以就兩個人只加了一份飲料和甘味。

Doris點的是海鮮咖哩烏龍麵,240元。咖哩的味道還算濃郁,微辣。海鮮有蝦子、花枝和蟹棒,每種大約有3、4個。烏龍麵麵條很Q很好吃,份量還算足夠~給予3.5分評價


Cloud點的是泡菜海鮮丼飯,220元。原本Doris看到生蛋黃就有點嚇到了,覺得這樣吃起來應該會很噁心吧!但是把它跟牛肉片攪拌後超好吃,配上泡菜更是絕品。給予4分評價

點餐都會有附兩樣小菜:泡菜和牛蒡絲,飯類還會多附一碗海帶湯。這些味道普通就不多做介紹了。
這個海帶湯還是第二次送來的,由於一開始送來的海帶湯,服務員不小心把蓋子打翻了,他又在重新送上新的,感覺服務是還不錯拉,只是服務員太緊張了!


飲料點了冰抹茶,不算大杯,如果覺得不甜,有一小杯糖水可加,還算不錯喝。但這小小一杯單點價居然是90元,如果真的單點應該會覺得被騙吧@@

甘味則是北海道冰淇淋奶油球,單點價是145元。這道甜點不知道為什麼需要做這麼久的時間,從我們跟服務生說可以上甜點,到甜點送上來大約已經過了20分鍾~因為太晚送上來了,Doirs和Cloud光顧著吃,完全忘了要拍照@@ 

最上層是一球冰淇淋,鮮奶味道很濃很好吃,中層有三顆雞蛋糕、三個白色小湯圓,最下層則是紅豆泥。
視覺上很漂亮(Doris也是被菜單上的圖片騙了@@),不過組合感覺有點怪,除了冰淇淋是冰的之外,其他都是熱的。除了冰淇淋覺得超好吃外,其他東西就覺得有點空虛。吃完還會有點擔心不知道會不會拉肚子,一下子吃冷的一下子又吃熱的
@@...  

麻布茶房(大坪林店)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