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ptt的基隆版看到很多人都推薦這家超級狸小路,就想找時間去大吃ㄧ頓。去了之後才發現狸小路有分兩家,超級狸小路和麻辣狸小路兩種,超級狸小路399有燒肉加火鍋吃到飽,麻辣狸小路則是韓式銅盤烤肉加鴛鴦火鍋350吃到飽(都要再加一成服務費)~因為Cloud比較想要燒肉吃到飽的感覺,雖然較貴還是選了超級狸小路~另外一提吃飯有限時間,點餐時間為一小時半,可以用餐兩個小時。


火鍋有和風味噌鍋、蕃茄健康鍋、藥膳養生鍋、韓國泡菜鍋(辣)、南洋檸香辣鍋(辣)、蒙古麻辣鍋(辣)六種可以選一種,因為不想吃辣的,就選了藥膳養生鍋。本來想說本來主要目的是吃燒肉吃到飽,火鍋只是次要的,所以也沒對火鍋抱太大的期望,可是喝了湯吃後發現超級好喝,可能因為火鍋裡面只有煮高麗菜、香菇和蒟蒻絲之類的,所以湯頭還是保持他的原味~當吃膩了燒肉後,喝火鍋的湯剛好可以去油膩,Doris還連喝了好幾碗~


燒肉的部分總共點了兩輪,一開始點的雞腿肉、牛肉,都非常好吃,只是肉類吃了太多都會覺得有些油膩,Doris第二輪一下子就陣亡了,害Cloud接下來狂吃。另外奶油金茸、扇貝也非常好吃。


飲料可以無限暢飲,圖片上右下角是和風沙拉,一開始Doris還以為沒有醬汁,所以都不想要吃,沒想到下面其實醬汁很多,是和風醬,和在一起很不錯吃,不過醬汁可能太多了,吃到後來會有一點鹹~
飲料有瓶裝可樂,可以很過癮的喝到飽~


所送上的份量其實不會太多,通常一種都約只有兩片,但可能用餐的人比較多,第二輪點的扇貝居然忘記送上來,還好我們也早已吃飽了。


他們的服務還不錯,吃完的餐盤會很快的收拾,會隨時幫忙注意火候,會幫忙關小火,當火太大的時候也會立刻送上冰塊降溫~


在我們吃了約一個半小時後,就差不多吃飽了,開始找尋點心、水果來吃~芭樂可能有醃製過,吃起來還蠻好吃的。布丁有很多種口味:芒果布丁、草莓布丁、黑糖布丁、鮮乳布丁、哈密瓜布丁、咖啡凍以及茉莉茶凍,布丁也是非常好吃的,我們總共吃了三個(芒果布丁、草莓布丁、黑糖布丁),軟綿綿的超好吃~另外冰淇淋我們也吃了三球,分別是香檳葡萄、巧克力以及花生,Doris認為最好吃的是香檳葡萄。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五路34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