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oris跟Cloud剛認識的時候,Cloud就有帶Doris來過了,不過那時候遊客感覺並沒有麼多。
今天舊地重遊,可能是光陰的故事的加持,,也有可能今天是連續好幾個禮拜陰雨綿綿後,難得的好天氣,遊客還滿多的~


這是光陰的故事裡面,馮媽等船的地方,劇中馮媽常坐在長椅上等船,Doris還想說什麼時候這麼好還有提供椅子給遊客休息,去了之後才發現根本就沒有椅子@@


指揮所位於西側的砲台高地,為砲台指揮及聯絡通信的指揮中樞,也兼作左翼分觀測所之用。



看到長長的階梯,本來Doris不太想爬上去,可是Cloud說之後不一定會再來,所以Doris想說既然沒上去過,去探險一下也好~這邊的階梯間隔很小,Doris走得很辛苦,而且走到一半就想要放棄,還好Cloud的堅持,才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


好不容易爬上長長的階梯,發現上面其實很小。不過還好視野還算不錯,也算不虛此行~



著名的協和發電廠的三根大煙囪~是以重油為燃料的火力發電廠,因為靠近海邊,Cloud本來還以為是水力發電廠。而小時候Cloud常常因為這三根大煙囪,領到獎學金。


今天的天氣很不錯,遠方的基隆嶼看得很清楚~
希望下次可以登上基隆嶼看看,而不是只能遠觀~


地址: 基隆市中山區光華路37號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