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靠在港務局的麗星郵輪

之前的通知信件中說開放5點上船,4點半報到,但我們大約4點左右報到時,已經有許多人用包包在排隊了~

像我們這樣比較後面到的人,沒有位置坐,就只能站著空等~

在快要到5點的時候,船上的工作人員就開始在準備迎接旅客了~

這是其中一隻玩偶很熱情的隔著玻璃窗跟小朋友打招呼和拍照~這隻玩偶在晚上的「美麗新世界小精靈派對」表演節目也會出現表演~

在排隊要入境的時候,有三人樂隊演奏還有工作人員在旁邊列隊拍手歡迎~另外還會有一個船長企鵝(在照片中右方)玩偶會跟你拍照,拍出來的照片會放在寫真廊出售,照片共有三種形式,一般照片、鑰匙圈及磁鐵。

近距離看"麗星郵輪",其中在字旁邊的小方窗,不要懷疑就是海景房間的窗戶。

從空橋走上去就是船的四樓了~

船頭

船左舷 前側 有一整排的躺椅,可以躺著欣賞海天一線的美景,一望無際的海洋,讓人看了煩惱全消。

船左舷後側 黑色玻璃內是凌霄KTV。開放時間:5:00pm~2:00pm


晚上7點左右會有一次安全救生演習,雖然說規定所有乘客都必須要參加,可是實際上大部分的旅客都沒參加~Cloud和Doris想說都沒聽過,就按照規定帶著救生衣跑去集合,會有服務員示範救生衣的方法,然後會帶旅客到分配好的救生艇去~麗星郵輪上共有14艘救生艇,每艘救生艇可以容納約150人~
有人就有問說如果真的有事情發生,救生艇多久時間會從上面放下來,大約需要20分鐘左右救生艇才會完全放下。

在下船的時候,從空橋上面就開始有一排人,空橋下也有工作人員列隊歡送,令人有種貴賓的感覺~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