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Doris突然心血來潮想要吃燒烤,看了PTT的基隆版,發現最常跟超級狸小路做比較的,就是滿滿燒烤,上次吃過了超級狸小路,於是這次就前往滿滿燒烤店。這裡也是有限制吃飯時間:兩個小時。另外沒有免費提供任何的飲料,需要額外加上35塊,才可以無限暢飲,飲料有:紅茶、無糖綠茶、麥茶、決明子、冬瓜茶...。當然也有一些其他的飲料可供選擇,只是價位就不只35塊了!另外還有沙拉吧以及冰淇淋(四種口味:竽頭、香草、牛奶以及一個空的)可以無限拿取。假日:359,加一成服務費,兩個人要867(有飲料無限暢飲),有點給他小貴。

店家很貼心的在每個燒烤爐上都裝設了照明跟風扇,不會讓來吃飯的食客,全身都是燒烤味,臭臭的。

一開始的時候,服務生會主動幫你調佐料。

滿滿燒肉採用的是最傳統的炭火,很有中秋節烤肉的感覺~

服務生還會很主動的幫你換網子,兩個小時我們就換了三次網子。

店員會先問大家有沒有不要吃的,如果沒有不吃的,就會先送上牛肉、豬肉及海鮮拼盤~

烤肉搭配泡菜一起吃,超級好吃,Doris狂夾了超多泡菜,幾乎每一口肉都一定要搭配泡菜一起吃~

海鮮拼盤,主要有魚下巴、白蝦、油魚、肥腸、扇貝以及花枝。扇貝的部分Doris覺得超級小顆,感覺營養不良!而且只有給兩顆,好少喔~

豬肉拼盤,主要有三種肉,白色最多的是豬五花,顏色最深的是豬舌,另外一種就是豬肉片。在烤的時候,Cloud還很擔心豬舌會不會味道怪怪的呢?還好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牛肉拼盤,也是有三種肉,牛五花...之類的。肉的份量十分的多。

老實說一開始送上的三個拼盤,就幾乎把Cloud和Doris的胃給填飽了。

後來有加點牛小排、扇貝、雞腿肉,原本Cloud還很擔心說送上來的肉也會這麼大盤,可是後來送上的牛小排只有兩塊、扇貝兩個,雞腿肉還忘記上,讓Cloud有點大失所望。

等到用餐只剩最後半小時的時候,服務生會主動來幫忙烤年糕(年糕限定一人一塊,如果想多吃還要加錢~),烤的火候剛剛好,配上的佐醬是蜂蜜加上花生粉,甜甜的還蠻好吃的!

滿滿燒烤最大的缺點就是:燒烤的種類略嫌太少,以及扇貝太小,而且沒有免費飲料無限暢飲。最糟糕的是青菜區,可以吃到的青菜少的可憐,隔壁桌還問服務生有青椒嗎?服務員說請到青菜區自取,問題是青菜區根本沒有~青菜區只有:玉蜀黍、洋蔥、切片地瓜、泡菜、豆乾、甜不辣...

之前看ptt說滿滿燒烤的服務生會幫忙烤肉,可能客人太多,所以服務生除了最後的烤年糕之外,並沒有來幫我們烤~倒是有看到有服務生幫隔壁桌的客人烤了許久~

電話:02-2421-1885 地址:基隆市愛二路23號
arrow
arrow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