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關渡假村的早餐跟之前住過大多數的飯店早餐一樣都是自助式的,不過這裡的早餐對Cloud和Doris來說算是超級豪華的~菜色很貼心的有分葷、素食,也有提供麵包、玉米片、牛奶、果汁...當然也有沙拉~


菜色很豐富,有整整一排呢,有炒麵、高麗菜、雞塊、火腿、蛋...


兩天的早餐菜色其實大同小異,但都很豐富,讓Cloud吃的超撐的~呵~


高麗菜還有加枸杞一起炒,還滿特別的~

你看看~Cloud多會吃,一盤接著一盤。

看得出來Cloud愛吃肉,不健康~

天阿~最後還吃這麼多炒麵,難怪之後的動作緩慢如龜~


還有湯呢,第一天早餐是味增湯~跟外面不太一樣放了很多白菜。


第二天則是丸子湯,愛吃幾顆就吃幾顆~


飲料區
有沒有看到那一桶桶五顏六色的,是要用轉的才可以把玉米片、玉米球轉下來。


Cloud看到玉米球和玉米片以及燕麥配牛奶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喝了整整兩大碗~因為Cloud家中每天都會吃粥當早餐,當然不會吃西式的早餐囉!吃完之後覺得還是玉米球比較好吃,比較有嚼勁,再來則是玉米片。


這裡的烤麵包機還滿特別的,可以將麵包放在上層,麵包會自動轉一圈,從下面掉到盤子裡~


烤過的法國麵包,配上香蒜醬或是奶酥醬,都是人間美味喔~


旁邊的蒸籠裡居然還有烤蕃薯,和小饅頭~


cloud秉持著什麼都要吃過一輪,連小蕃薯也不放過,不知道是不是它的關係,可讓Cloud變成臭鼬鼠呢!臭臭~

豆沙包,裡面有包著黃黃的餡料,其實Cloud已經很飽了,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這裡還有為兒童準備的可愛餐具~是塑膠做的喔!所以小朋友不用擔心會把餐具打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