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來到上海一定要吃點不一樣的東西,雖然不是去北京吃烤鴨,還好在上海也有開分店,就想說來去吃吃看好了,在地鐵陝西南路站的附近。


在等電梯的時候,還看到幾個外國人已經飽餐完畢了,才知道原來外國人也愛吃,沒想到全聚德這麼有名!

接待人員,穿著古式服裝,頭頂還要戴著帽子,感覺好像回到過去喔!

屏風,很有古色古香的餐廳入口。


泡菜,Doris最愛的小菜,吃起來還蠻酸的,比起台灣的酸上了許多,後來Doris還把泡菜跟鴨肉以及餅皮三個和在一起吃,Doris覺得這樣好好吃喔!

有鑑於兩個人吃一隻會吃不完,就想說來點個半隻好了,不知道份量如何?師傅會在你的面前把一隻完整的烤鴨慢慢的把肉扒下來,沒想到吃半隻的肉還蠻多的耶!

吃烤鴨怎麼可以不用餅皮包著吃呢,這樣一份6RMB,還蠻多片的,就這樣兩三塊鴨肉和著餅皮吃,吃到後面好飽喔!

蝦皇餃,不要小看餃子小小的,裡面竟然包了兩隻蝦子,餃皮很透明,皮薄餡多,這個超級好吃的,讓人意猶未盡~


鴨湯,免費提供,本來cloud還想說要在點湯,還好有這個小黃瓜跟鴨脖子湯,喝起來很去油膩!味道還滿特殊的,說不出是什麼味道,可是不難喝,我們幾乎都喝光了~


最後這樣一餐總共98RMB,感覺還蠻值得的,吃完又蠻飽的,若是可以多人一起去吃的話,就可以吃到更多不同的菜色了。

全聚德烤鴨上海店 地址:淮海中路786號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