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滬朱高速專線後,到達了朱家角肚子又開始餓了起來,因為早餐沒吃,想說要吃點什麼好呢?由於很擔心大陸的食物會不會有問題,吃了肚子痛,就想說找連鎖店,相對來說比較安全,沒想到前方竟然有KFC,就開始了西式快餐美食饗宴,看了套餐之後,發現原來套餐內容都不太相同,Doris就點了一個至珍七蝦堡,Cloud點了烤雞腿堡,吃起來感覺比台灣好吃耶!

沙拉

烤雞腿堡

至珍七蝦堡,沒想到漢堡裡面的內容跟它的名稱一模一樣,裡面真的有七隻蝦子。

逛完朱家角後,肚子很不爭氣的又餓了起來,在朱家角裡面的小吃,看起來都還蠻油膩的,令人提不太起胃口來,回頭又再度經過剛剛吃的KFC,於是又進來點了一份萊姆酒雞腿套餐,其實就是多了一份烤雞腿!

烤雞腿吃起來沒有感受到什麼特別的酒味耶!

前往杭州的早餐,本來Doris是想要去吃中式快餐"真功夫",Cloud一邊擔心說,在大陸其實廁所還真的蠻少的,很多地方都沒有廁所,真不曉得大陸人是怎麼憋過來的,還是吃有保證的KFC好了!

Cloud點的是田園脆雞堡,Doris點的是雞蛋鮮蝦捲。

田園脆雞堡,漢堡比起昨天下午吃的便小了蠻多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早上,所以份量都相對比較小!

雞蛋鮮蝦捲,裡面竟然只有兩隻蝦子,比起之前的少好多喔!Doris吃完後覺得很不過癮!

去完朱家角後的晚餐,想說來吃點中式特餐好了,就選了永和大王~本來Cloud以為這個就是永和豆漿大王,後來才知道是兩家不同的店~冏

菜單,進去櫃臺後,還可以看是否要點成套餐。

Doris點牛肉麵套餐,套餐就是多一盤小菜,小菜:金針黑木耳。Doris看到這盤小菜,抱怨了很久,一直說我就說不要套餐吧!這個小菜又不好吃~@@...

湯喝起來cloud覺得有點偏鹹。

Cloud點至尊肥牛飯套餐。

付完帳後,會拿到一個牌子,上去找位置,並且等候服務人員為你送上餐點。

至尊肥牛飯套餐多了熱豆漿,喝起來還蠻溫暖的,只是店裡已經很溫暖了,再喝這杯熱豆漿,我們兩個都開始脫大衣了。餐點一開始看起來還蠻像吉野家的牛井飯,一樣味道都比較偏鹹,慶幸的是有豆漿可以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