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亞洲語意網研討會,舉辦在復宣酒店,若是也住在同一間酒店內的話,之後聽到不感興趣的議程,想要回去休息一下,也比較方便,於是就選住了復宣酒店(四顆星),是在復旦大學的新聞學院內,總共有22層樓高喔~

看的出來,是一棟蓋好沒多久的建築,從學校的地圖中,還看到這棟正在建築中~

大廳,是不是大廳的掛燈都一定要這麼的金碧輝煌呢!

明明Cloud訂的是一間雙人床,結果看到的卻是兩張雙人床,床大睡起來真舒服~

房間另一角

房間還滿大的,居然附有兩個書桌。

廁所,放水的開關,要把它往上轉,之後再往下轉,不是自動的!若是一直轉到上面,水就會流不停,別人在使用的時候就無法把髒髒沖走~

盥洗用具

浴室,可是乾濕分離的呢!可惜沒有浴缸~

跟Cloud一起來的同事,房間格局就不太一樣,可能因為是單人房,所以有浴缸喔~

 

我們住在8樓,從房間往外看到的夜景,可以看得的出來,夜上海外面的燈火通明,Cloud還有跟飯店人員閒聊一下,原來若是晚上住在這邊覺得無聊的話,可以前往前方的五角場逛逛,有些百貨公司可以打發時間,其實就是前面哪幾棟。


 感覺四顆星就是比起三顆星好太多!由於跟研討會合辦所以住一晚只要400RMB,原本是要一晚480RMB,不知道五顆星住起來的效果會怎麼樣呢?只知道荷包應該會損失不少吧!

飯店提供的自助式早餐,種類不多,而且吃起來竟然...不好吃!

牛奶是現泡的,喝起來還蠻像克寧奶粉,糟糕忘記了三聚氰氨事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