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加購的饗食基金,每人1000元包含早、晚餐,早、晚餐都是在里拉餐廳用餐,晚餐時間分為兩個時段:5:30-7:00及7:30-9:00,先預約會比較好,想說不要這麼早吃,所以就選擇7:30的時段~


晚餐除了西式的沙拉、牛排、披薩,比較特別的有現煮的擔子麵甚至有鯛魚燒,真的超特別的~
沙拉


火雞肉和牛排
牛排有兩種醬可以選擇:蘑菇醬和黑胡椒醬,牛排是廚師現場烤好放在盤子上自由取用的,Cloud讚不絕口,狂吃好幾塊~


焗烤扇貝、奶焗海鮮通心粉、魚
焗烤扇貝是Doris的最愛,Doris狂吃好幾個~


煙燻鮭魚及蘆筍鮑魚,煙燻鮭魚還可以加檸檬跟洋蔥末,吃起來比起生魚片好吃。


鐵板牛柳


泰式海鮮沙拉、草莓火雞肉
泰式海鮮沙拉這道也很好吃,裡面有蝦、小章魚、扇貝等海鮮


煙燻鮭魚及生魚片


蝦沾上五味醬,超好吃的


披薩


桂圓紅棗茶


羊肉湯,這道湯真的很好喝,沒有羊臊味,羊肉也軟軟的,重點是湯頭有說不出的美味


茉莉綠茶凍以及芒果凍,原本Doris還想要吃龜靈膏凍,可惜去拿的時候已經沒了!


大理石起司蛋糕,原本Cloud想要去拿蜂巢糕,理想大地專有的名產,沒想到要去拿的時候竟然沒了,重點是有人去問服務人員,發現它是限量的,沒有的話就不會再提供了!下次若是有再去的話,一定要記得先去拿蜂巢糕。


水果沾白巧克力醬


莫凡比冰淇淋


早餐的種類也很多樣,有沙拉、麵包、炒飯、鍋貼、也有粥等許多選擇~


水果區


中式區


熱食區


麵包區


水果沙拉


炒米粉、鍋貼以及蔬菜


鬆餅,有三種口味,蜂蜜、芒果以及草莓醬。

優格,可以幫助腸胃消化,因為昨天晚上真的吃太多了!


牛奶加玉米片


豬肉球、鳳梨培根



炒飯、德國香腸以及高麗菜


素魷魚羹


手工餅乾,左手邊的餅乾吃起來味道很像房間放置的迎賓餅乾,只是有額外加上芝麻,右手邊的巧克力餅乾還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