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想吃的第一家烤肉串排隊的人很多,本來想說看起來法式官財板排隊的人沒有這麼多,所以就決定先吃這家,誰知道我們錯了,是因為發號碼牌,所以才會看起人很少,我們差不多6點30開始排隊,這樣也等到7點1o分了~排隊約40分鐘!

除了官財板外,還有紅茶跟奶茶可以選~我們點的是沙嗲牛肉45元,幾乎每吃一口都可以吃到一條牛肉喔!但是麵包皮有點硬~

自強夜市的第一家烤肉串,生意超級好的,我們大約從7點半點餐等到9點20分才等到我們的烤肉,真的有夠久的~不過更慘的是,8點半的時候,我們去看烤肉店的號碼,那時候老闆就一直喊著現在點要等4小時,不過即便如此,還是有人堅強的繼續點餐~

由於看到一堆排隊人潮,Cloud就想說要多點一些,才不枉費我們等這麼久!

烤肉串有牛肉、豬肉和雞肉一串都是30元,我們各買了兩串,肉真的還滿好吃的,還有豆乾跟豬血糕,這樣總共205塊。

豆干一串10元,美中不足的是烤的有點太焦了~

豬血糕一串15元

吃完烤肉串和棺材板之後,依然有點意猶未盡,所以決定再買隻螃蟹回去大快朵頤,一隻螃蟹100元,雖然有點貴,但嘴饞的Cloud還是超想吃的~呵~

Cloud在點完的時候,看到老闆會直接拿一隻完整的螃蟹,旁邊的路人想說什麼100元只有一隻,不斷發出撲哧的聲響,後來看到老闆娘有額外再多給半隻。

看起來還滿多的,而且肉也還算多,不會都是殼~不過Doris很樂極生悲的,一邊吃螃蟹一邊講話,結果被殼嚥到,超痛苦的~

有鑑於昨天大排長龍的景象太誇張,所以從兆豐農場5點多左右就跑去蔣家官財板排隊,果然人比昨天少多了,不過也排了20分鐘左右@@

奶油螃蟹45元,麵包皮很軟很好吃,奶油也很濃郁,超好吃的~比起法式的話,感覺蔣家的比較合我們的胃口,難怪排隊的人潮很多。


綜合大阪燒60元,裡面有蝦子、章魚還有肉,料多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