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莊園這次雖然是舊境重遊,加上一直飄著雨以及有點起霧,但在這樣的環境中替莊園景色加了不少分~

酒莊一角

六角亭餐廳,本來想要在這邊用餐的,但看到告示寫著不可打牌,本來想要用餐後,稍微打一下牌,聯絡一下cloud朋友間的感情,加上價錢偏高,就想說之後再去菇菇部屋吃飯好了。

西堤碼頭,可以走到碼頭的盡頭拍照,風景也是十分的美麗。

園區的造景都像是古堡一樣,每個角落拍起來都是一幅美景~雖然門票要250元,但進去之後在裡面拍拍照,感覺還滿值得的~

遠方山間的霧氣和莊園內的建築構成一片美景~

整個莊園中最推薦的美景-迷霧噴泉,走在噴泉旁的步道,感覺有如仙境一般。

虹橋

酒莊


可惜今天一直下著雨,後來雨還越下越大,加上大部分都是戶外的空間,所以逛了一陣子之後,就決定去吃午餐,順便躲雨~

菇菇部屋

由於新社莊園用餐好貴喔!加上cloud上次來到菇菇部屋卻因為爆滿所以無法吃到,感覺有點遺憾,於是這次想說一定要來去吃上一番,沒想到看到價目表後,突然發現~價錢居然跟新社莊園差不多~有點傻眼~但既然都來了,還是只能硬著頭皮點餐~

 

那麼多鮮菇養生牛肉鍋(380元),每鍋加5元,可將白飯換成香菇肉燥飯

食材都下鍋囉~湯頭十分的養生,跟一堆的火鍋味道不大相同,會讓人喝了一直想要喝下去,服務人員也會不斷的詢問一下是否需要加湯,服務態度還算不錯!這餐吃的還算滿值得的,重點是吃完飯之後為了躲雨,還在店內打撲克牌,不過服務生都沒來趕人~

吃完之後覺得這樣的價位其實還蠻值得的,畢竟鍋子內有很多種不同的香菇,這麼多種菇吃完後真的很有滿足感。

香菇生態園,由於之前去台中百菇莊就有看到這樣一包的香菇,當時cloud就在想說,買回去之後怎麼吃呢?這次cloud的好奇心真的超重,於是跑去問了服務人員,這樣一包香菇買回去,可以吃幾次呢?由於培養土的養分只有三個月,而香菇的生長期約15~20天,每次成長的數目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