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神戶大倉飯店,看出去的海景,旁邊還有高速公路

不時會看到小船在行駛

飯店早餐,這次比較特別有現做的蛋,裡面還有火腿,果然現做的吃起來特別好吃

Cloud最愛吃優格,跟一些水果,早上還是不應該吃太飽才對!

飯店的大廳,很好看的垂吊水晶燈

很有建築特色的星巴克,若是對於隨行杯有興趣的話,可來買限定款式的隨行杯!

在列強強襲下,日本的鎖國主義,不得不打開港口來進行貿易,並且為了讓這些商人有自己的居住場所,於是有了以下一些建築:風見雞館。

是由德國貿易商人G.扥瑪斯所建立的,一開始聽到這個奇特的名稱,想說風見雞是什麼?原來是一個風標,放在屋頂上面會隨著風向而轉換。除了是風標外,風見雞還是一隻雄雞,由於雄雞有著很強的警戒心,因此還代表著避邪除魔的意味。


在這棟建築物內,總共分為兩層樓,一樓部分有正門大廳、客廳、起居室、飯廳和書房;二樓則是夫妻臥室、孩童寢室、客用臥房、早餐廳等等。

應接間。

裡面有放著屋主的八歲小女兒照片,之後小女兒還有再回來這個居住地方,只是已經八十八歲,中間隔了八十年。

吃飯的地方。

客用寢室,好奇怪喔!怎麼沒有床呢~難道客人都睡地板嘛!其實是因為後來商人在回國的時候,把不少的家具都搬回去了,所以才會沒有床!

小女兒的玩具,好多娃娃喔!Doris還怨嘆的說:她小時候都沒有這麼多玩具可以玩~

食堂



客廳

這邊是唯一可以跟家具拍照的地方,很多人都搶著享受一下。

可以欣賞外面的風景,感覺扥瑪斯真的很會享受呢~

逛完風見雞館兩層樓的建築,最大的心得就是房子好大喔!想必住起來應該會很舒適吧!
在這邊大約待了半小時就逛完了,門票費用:大人300元。

在風見雞館旁邊有座天滿神社,cloud想說竟然來了就順便去看看吧!

導遊還說來天滿神社,可以順便求一下學業進步、金榜題名,Doris可是很虔誠的拜了一下,希望之後會有幫助,有拜有保佑。

爬上了樓梯後才發現,原來從上面拍攝,取得的角度似乎更好了些呢!


明石海峽大橋是全世界最長的吊橋,為什麼可以達到全世界跨距最大呢?一切都是因為以下的構造:素線。

趕快來一張,看看到底有多長呢!

除了車子可以在上面通行外,也可以體驗一下從高處展望下來~

下面就是一片汪洋大海,doris在走的時候,還很擔心會不會掉下去呢!

眼尖的cloud還想說怎麼旁邊有一棟這麼有特色的建築物呢!還趕快利用剩餘的時間跑去看一下,這棟到底是什麼建築物呢?原來是孫文紀念館(移情閣),可惜今日休館,所以無法進去參觀,其實也沒有太多時間!

在明石大橋上面的展望台,還可以用望遠鏡遠晀外面的風景,上面的空間並不大,也是半小時內可以逛完,門票大人300元。

真的是看不到盡頭~不虧是世界最長。

午餐又回到摩賽克廣場吃飯,cloud&doris吃的是特別的餐點,所以無法知道多少價錢!

門口

櫥窗放著許多炸物,看起來好好吃喔!

熱茶以及一些小配菜。

主餐登場囉!有炸蝦、炸肉、跟炸干貝,Doris覺得超好吃的,高麗菜絲跟白飯可以無限享用。

跟以往不同的郵筒,可惜那時候沒有從這個郵筒回明信片回台灣,要不然會多了點祈求的成分在吧!呵呵...若是從日本寄明信片回來日幣7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