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由於cloud的妹妹,好不容易換了陶板屋的禮券,原本打算在她生日的時候吃,可惜時間很不湊巧,一直拖到了現在,才可以去吃!cloud的妹妹可是催了好多次呢~

沙拉:碧綠牛肉沙拉

把上面鋪的洋蔥撥開,總算看到牛肉了~cloud、cloud妹以及doris,都選同一道菜,想必應該不錯吃吧!沒想到這道牛肉吃起來有點硬,而且有點生生的,吃起來不太好吃。

前菜一樣是杏鮑菇,咀嚼起來還蠻有嚼勁

cloud妹點的椰肉鮮豚清湯,喝起來的口感還蠻像玉米濃湯

doris點米沆海鮮濃湯,湯頭味道喝起來很鮮甜

cloud點的百合牛腩湯,這個牛肉吃起來比起沙拉的牛肉好吃很多,而且湯也燉的很入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喝

飯糰:海藻鮮味蒸飯。Doris覺得這個蒸飯比起野菇培根炸飯糰好吃,但是吃到這道菜時,doris已經快要吃不下了,於是又把蒸飯給cloud吃,cloud好可憐喔~都要吃doris吃剩的!

飯糰:野菇培根炸飯糰。外皮炸得很酥脆,搭配醬汁一起吃,味道十分不錯~只是吃的有點撐就是了,主菜還沒上場呢!

桑椹醋汁,可以無限暢飲,cloud可是狂喝了好幾杯呢!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又可以解油膩,而且杯子造型很特別,要抓凸出的手把。

cloud妹點的陶板香煎牛肉,肉吃起來十分滑嫩,這次多了cloud妹一起吃飯,三個人一起分享不同的餐點,doris也覺得這樣好有趣喔!相對來說也熱鬧多了~

cloud點的香蒜瓦片牛肉,一開始送上來的時候,cloud點七分熟,總覺得肉有點生,還在那邊翻來翻去,可是後來才發現這個是陶板,可不是鐵板,翻再多次也沒有用。

doris點的陶板海陸,這次doris可是學聰明了呢!不想要只吃牛肉也想要吃海鮮,加上全部都是牛肉,doris也吃不太完,於是就點了陶板海陸。牛肉是要沾海鹽,只沾一點點吃起來好鹹喔!魚沾旁邊的醬汁超好吃的,而且魚肉軟軟嫩嫩的,doris決定以後都來點魚肉好了~

甜點:doris點的百香布朗尼,布朗尼吃起來硬硬的。上面的百香冰淇淋很好吃,doris可是為了這球冰淇淋才點這道甜點的呢~呵~

甜點:cloud點的紅豆抹茶奶酪,由於cloud真的太愛吃奶酪,所以每次必點這個甜點!

甜點:cloud妹點的冷月紫米,由於cloud妹想要吃點熱的甜點,吃起來熱熱的還蠻好吃的,紫米咀嚼起來QQ的。

飲料:cloud妹點的黃金香柚茶、cloud點的水果冰茶、doris點的芒果奶霜。早在一開始的時候服務生還送錯芒果奶霜,想說怎麼這麼快芒果奶霜就送上來了,後來服務生發現送錯了,還是服務很好的,把那杯多的飲料送給doris喝~doris三秒鐘前還在抱怨怎麼這麼快就送來,三秒鐘後變成免費多一杯,doris都笑了!不過芒果奶霜太甜了,喝到後來有點膩~

由於doris生日也差不多快要到了,這次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送上冷月紫米,擺盤上面還有寫著生日快樂,除此之外還有布做的蛋糕以及帽子,cloud妹遠遠看到蛋糕,還想說挖賽怎麼還有蛋糕要吃,快要吃不下了,沒想到蛋糕是假的,cloud妹可說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呢!服務人員還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不只唱以外,還要做動作呢!讓doris倍感窩心。

生日禮,和風杯具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