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和Doris看了網路上超多篇的婚禮心得,好像大部分都很推薦C.H.賈永婕黃淑琦婚紗、西敏婚紗及真愛婚禮這三家,所以就決定只從這三家裡面挑選。
首先來到C.H.,Cloud的同事可是狂推這間的攝影棚,耗資千萬(網站上寫的),有三個攝影棚可以拍照。

一進門就看到已經有三四桌的客人正在談,還好我們有預約,雖然因為迷路遲到了半小時(papaog的設定忘記改成行人,就跟著車子繞仁愛圓環,暈倒!),還好還是有人可以接待,我們的接待人員是宜蓁,她一開始拿了好幾本客人拍的婚紗本給我參考攝影師的風格,但其實我們對攝影風格都沒什麼概念,所以也有看沒有懂@@...後來還拿了一些禮服的拍照樣本給我們看,不過只有看照片當然不過癮囉,看完這些相片本之後,就上二樓由禮服秘書APPLE來為我們服務。
APPLE一開始有介紹她們的禮服分為四種風格:設計款、華麗款、甜美款,另一款忘記了。因為Doris其實也沒什麼概念,所以Apple只好先從Doris確定想要的有長裙襬的白紗挑幾款給Doris看,有一款裙擺可以拆的白紗還滿美的,再來就是看晚禮服,大概看了幾款,不過好像沒有看到印象比較深刻的款式,可能要認真點挑吧,二樓禮服區的禮服感覺還滿多的,但這是第一家去看的婚紗,無從比較起~
後來Apple還帶我們去三樓的VIP區看禮服,三樓的禮服真的少多了,全新的禮服衣架上會有一朵花,而穿超過三次以上的禮服就會變到二樓的禮服了,所以三樓都是新款及穿三次內的禮服。三樓的VIP區一件非全新的,都要加價一萬五以上,至於加多少錢,要看他的手工、鑽飾及設計師等而有不同的價錢。Doris覺得三樓的樣式比較少,但有一兩件白紗真的很漂亮,讓人印象深刻~
在APPLE為Doirs展示幾款婚紗時,另一組客人也剛好被另一位禮服秘書帶領來看,只不過另一組客人每看一件都問價錢多少,有種掃興的感覺,還居然說那就買了買了,連禮服秘書也傻眼。當APPLE展示其中一兩件禮服時,旁邊的客人也跟著驚嘆,因為禮服真的還滿美的,而她們的禮服秘書也跟著介紹了一下那件禮服的特色。感覺起來APPLE挑選婚紗的功力還不錯,不過對於婚紗特色的介紹就相對較少,大概只會講一下這件婚紗的風格及適合穿著的場合,不像另一位講解的比較詳細。APPLE還有拿一件聽說是郭董幫她妻子訂做的禮服,是粉紅色的長裙擺禮服,上面用手工鑲滿了亮片及鑽飾,看起來超閃亮也超美的,不過聽說需要加價六萬,聽了都傻眼了@@...
看完禮服之後就下樓聽最重要的部份─價錢,包套價格從76800元起跳(26組),這個包套只有棚內景,如果要外景則要96800(30組),宜蓁也很大方的答應影印價目表給我們帶回去做參考。後來Cloud還厚臉皮的問了除了基本的贈品外,是否有其它可以凹的贈品,宜蓁說可以額外有兩個水晶相框及76800的包套可以有外景如果是96800的包套則可以有一套禮服換成三樓非全新的禮服,還有一件訂婚服,而伴娘服及花童服也可以提供一到兩件,及多一本簽名冊。講完這些之後宜蓁就很阿莎力的放我們離去,並沒有要我們下訂,這對我們來說感覺還滿不錯的,我們也很開心的離去~

下午3點半到,出來5點半,天都全黑了~逛婚紗店還真殺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