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cloud超想要吃美式漢堡,道地的美式漢堡在那邊?你知道嗎?道地的美式漢堡在那邊?你知道嗎?道地的美式漢堡在那邊?你知道嗎?湊巧師大夜市有一間Evans Burger 伊凡斯漢堡,之前本來cloud就想要去吃,可是需要等兩個小時,doris又懶得等,只好放棄囉!這次cloud總算有機會可以吃到,本來還想說提前訂位這樣就沒有問題了,沒有想到店員不允許訂位,只好早點去排隊囉!

沒想到一到店門口真的有蠻多人在排隊,cloud感覺就是一間很有人氣的店,一定要吃到的!


營業時間如下:



cloud雖然看到很多人在排隊,馬上去問店員,然後二話不說cloud&doris願意等,拿到71號的號碼牌,需要等約半個小時,真的不是普通的久拉~


菜單:




cloud點的是巨無霸牛肉漢堡 $280,有雙層純手工牛肉,還有四條培根,本來cloud 想要一口吃,可是想想可能會掉下巴,還是不要亂嘗試好了,先吃掉一半,然後發現好膩喔!這時候發現難怪吃漢堡怎麼可已沒有青菜呢!青菜在這拉~~配著青菜一起吃就感覺沒有這麼油膩,吃完之後超有飽足感,而且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可以在店裡呆兩個小時,暢飲個痛快。


這是Doris點的綜合法士達 $280,可以從牛肉、雞肉、鮮蝦任選兩種,Doris選的是牛肉+鮮蝦~
看到服務生一下子送來兩大盤,Doris有點傻眼,這怎嚜吃的完啊~沒關係,還有Cloud可以幫忙吃~呵~
旁邊的配菜有奶油風味飯、青紅椒蔬菜,奶油飯不錯吃,可惜牛肉太辣了,Doris吃了幾口就被辣到,有點吃不下去,怕吃辣的人還是不要嘗試牛肉的好~吃到後來,除了辣就吃不出其他味道了,不然應該是不錯吃的啦~@@...


想不到除了奶油飯之外,居然還有麵皮及酪梨沙拉,份量超大的,麵皮+沙拉還有那些配料一起吃,味道很特別,也還滿好吃的~


沒想到後來Doris吃不下,Cloud只好勉為其難的幫忙倒吃,真的好撐喔!下次不可以這樣吃囉~~

Evans Burger 伊凡斯漢堡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13巷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