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陪著doris找尋合適的婚紗,看完CH之後,肚子都餓了~沒想到剛好看到双聖,cloud想說又是一間美國餐廳,難道又要吃漢堡了嗎?這次還是換換口味吧!



頭上的燈還滿特別的,無聊的Cloud說什麼也要拍下來~


由於cloud和doris想說不要吃太飽,兩個人都點套餐的話,怕這樣到時候會很撐,這時候doris想說要不然就點一份一起分享,雙聖有提供兩種升級套餐,說明如下:
若加價110元升級套餐,含「湯(蔬菜湯/濃湯)或沙拉(生菜/水果)、飲料、甜點(冰淇淋/蛋糕/布丁)」
若加價180元升級套餐,共包含「前菜、湯、麵包、沙拉、飲料、甜點」

本來cloud想說要不要點180元的升級套餐,這樣有多前菜和麵包,可是想一想似乎還好,沒有很大的誘因,於是就點了110元的升級套餐。

海鮮濃湯,cloud和doris都覺得好好喝喔,味道真的很濃郁~


doris點的是"起司蘑菇雞排" 399元,因為doris超愛吃菇菇,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想要學馬利歐吃了香菇長大呢!呵呵...算是非常特別的雞排,上面的起司和蘑菇的份量都很多,肉也很嫩,入口即化啊~不過還滿誇張的,都點雞排了,還有附飯,不過他的飯也很好吃喔~


cloud點的是"黑胡椒碳烤雞腿" 399元,一開始送上來的時候,cloud還嚇了一跳,想說怎麼這麼大塊呢!若是吃牛排的話,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大塊呢!烤雞腿吃起來皮很脆、肉很軔,且相當有份量,讓人吃了一口還想接著吃下一口。


甜點-焦糖布丁,布丁是冷的,不過也還不錯~


蔓越梅汁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