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總共有四餐,按照長榮鳳凰酒店的規劃,下午茶->晚餐->宵夜->早餐,cloud想說吃完下午茶,我想晚餐也就吃不太下了吧!於是cloud想說晚餐->宵夜->早餐->下午茶,晚餐還有分為兩個時段,5點半開始或7點半開始,就想說早一點吃吧,加上網路上的評論都是說5點半吃,人會相對來說比較少。

螃蟹、北寄貝、蝦子、花枝,由於doris懶得剝殼,卻又愛吃螃蟹,只好先拿蟹殼來吃,又有蟹黃!

煙燻鮭魚、花枝、蝦子,每次cloud都會很好心的幫doris拿,沒想到拿了之後doris竟然不想要吃,可憐的cloud只好自己把它們吃完~

蝦卵手捲,真的是手捲...這個不需要號碼牌,因為桌上有類似的柱子,cloud還以為這個也需要!

北海道奶油螃蟹、燒賣、斜管麵,螃蟹看起來雖然很大,可是肉好少喔~doris吃沒兩三個後就不不想要繼續吃了!

喜相逢、春捲、花枝

玉米濃湯,湯的味道還蠻濃的

烤雞肉串,這個需要拿桌排去現點喔,不過還滿快就上桌了

蒜香扇貝,這個也需要桌牌,扇貝是doris的最愛,這道doris狂點3、4顆~doris本來不敢吃蒜頭,可是這道菜的蒜頭吃起來還滿好吃的~雖然扇貝本身沒什麼味道,只能搭配蒜頭一口吞,這樣味道才會比較重~

生魚片、香菇、鮑魚沙拉

鮑魚沙拉的鮑魚超熱門,晚點去就只剩下旁邊的蛋了,鮑魚都不見蹤影~

豆腐,軟軟的很好吃~

雞湯,這道也是現點的湯,超級好喝~需要號碼牌

沙拉、牛肉、雞捲,後來cloud在去點牛肉,發現牛肉好紅喔~實在是興趣缺缺

豆花,cloud看到有小朋友跑去拿,也趕快跑去拿了一碗,沒想到本來就很飽了,吃了這碗豆花更撐了!


竹笙豬肉湯,這道也要現點,湯很好喝喔,豬肉也不少~

剁椒鮮魚,本來doris以為這道魚會用辣椒去煮,結果上面居然是豆瓣醬,不過也還好不是真的辣椒,吃起來才不會太辣,不過這道魚的刺還不是普通的多耶~


忘記這道甜點名稱了,只記得好像是奶油及巧克力,這個超好吃,不會太填也不膩,入口即化~

水果

哈跟達斯冰淇淋


炒冰,需要先挖北海道冰淇淋,之後再搭配其他佐料,本來還以為炒一炒會變熱呢!結果還是冰的啊~沒想到一堆料和在一起,還不錯吃!

焦糖布丁和奶酪

本來doris還以為這兩樣甜點肯定好吃,結果超失望的,因為是冷冷的,就吃不出焦糖布丁的好味道~


莫凡比冰淇淋



水果區

蛋糕點心區

需要透過桌上提供的號碼環,分別插在你想要吃的東西上~之後服務員就會送到相對應的桌上



熟食區

古早味豆花,有很多料可以自行選擇

豆花料近拍

炒冰詳細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