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賞雀鳥劇場-天上王者

看到這個似曾相識的場景,不就是之前在大阪環球影城有看到過,不知道香港海洋公園的精彩度是否有更勝呢!

一開始描述的是有位伐木工,到處在亂砍木頭,正打算把當中的一株樹木給砍掉時,樹木卻發出聲音,要伐木工不可以再亂砍木頭,而且告訴伐木工森林的重要性,接著讓伐木工看鳥類可以帶來哪些有利於大自然的事情呢!

鳥類可以幫助花粉的散播,有助於森林的花草植物生長,工作人員會帶出不同的鳥類讓觀眾欣賞,有鸚鵡、貓頭鷹、老鷹等...可惜的是老鷹愛耍酷,都不願意看前面,真的有點可惜。除此之外,還會看到一些受過訓練的鳥依循著特定的路線飛行,感覺還蠻神奇的。只不過跟環球影城相比動物比較少,只有鳥類,而且互動性也比較不足,劇情性也不足。

威威劇場-海獅開心站

工作人員拿著棒子,只要點到海獅身體某個部位,海獅就會翹起相對應身體部位,十分的逗趣。

海獅鞠躬,被找上來的觀眾看到都嚇了一跳~海獅之所以會這麼聽話,一個指令一個動作,是因為每個動作後,都需要給予獎賞。劇場的進行當中也有找一名小朋友上來指揮海獅,指揮完後也給了一堆糖果,跟剛剛的海獅相對應,感覺十分的好笑!

木柵動物園的熊貓,Cloud&Doris都還沒有去過,想說人潮太多,沒想到現在真的有機會可以看到熊貓了耶~Cloud&Doris無不抱著新奇的態度前往。


天阿~這個是熊貓?怎麼睡相這麼難看!而且熊貓館內空調開的十分的冷,很多遊客都不願意在這邊呆太久,看這隻都不吃竹子的熊貓。
本來來這裡是要看2點半的動物趣談,結果超令人失望的,不知道是因為遊客很少,還是本來就是這樣,只見解說員只會重複說請勿用閃光燈,以免嚇熊貓,此外根本沒講什麼動物趣談啊~

亞洲動物天地

這個看起來好像浣熊喔~錯!小浣熊~錯!那是...小熊貓,真的假的?小熊貓在小的時候,會一半像浣熊一半像熊貓,所以胸部黑黑的。

他們兩隻可是很開心吃著葉子,只是呢?吃法似乎不太好,每個都只吃葉子的上半緣,下面就不吃了,是比較不好吃嗎?怎麼都只吃一半呢!

鱷魚潭,裡面就是幾隻鱷魚,還滿無聊的點~

金魚寶殿,本來Cloud想說金魚不就眼睛凸凸的,哪有什麼好看的呢?沒想到進去之後才知道,好多稀奇古怪的金魚,若不是因為進入金魚寶殿,Cloud還以為這個該不會是受到污染的金魚吧!

各位客棺真的是不說不知道,金魚有分五種種類。

珍珠金魚,身體一顆一顆的像是珍珠的鱗片。

龍種金魚,頭部都腫腫的,還滿好笑的~

看了這麼多館和劇場後,Cloud&Doris又到了需要祭拜五臟六腑的時間,環顧四周感覺比較可以吃的是大熊貓小廚。

有賣些什麼呢?遊樂園的東西,就是一個字:貴~

焗肉醬意粉 HK38,由於肚子太餓了,實在是無法說它到底好不好吃,就這樣我一口你一口就把它吃完了!

最後一個劇場:七彩昇空天地

人物全部到齊囉!開始進行雜耍表演,左邊的那位正在進行換帽子,總共有三頂帽子,所以有一頂帽子會在空中,他換帽子的速度超快,而且腳也會擺出逗趣的動作,右邊這位女生,除了耍繩索外,也有啞鈴表演。

三個人疊羅漢,緊接著就恐怖囉~開始往前傾,Cloud還心想說難道要跌倒了嗎?說時慢那時快,三個人馬上進行前空翻,漂亮的著地,贏得了大家熱烈的掌聲~

一位雜耍人員站在棒子上,兩旁的人奮力往上送,雜耍人員就像飛了起來一樣,之後又很帥氣的掉在棒子中間,這個平衡感真的是要很好,要不然應該很容易跌倒吧,旁人看了無不膽顫心驚~

散會囉~Cloud本想搭乘後面的七彩昇空遊樂設施,可是Doris不太想要排45分鐘的隊,就一直吵著說要去逛街,畢竟原本昨天應該是要剩一些時間的,卻因為排隊花太多時間而導致行程變樣,Cloud只好遠遠的看著氣球昇空~

各位客棺看到這,不曉得有沒有覺得很奇怪,怎麼都沒有什麼遊樂設施的介紹呢?大多是一些館內或者是劇場的表演呢?那是因為Cloud&Doris都不太敢玩太刺激性的遊樂設施,所以都變成一些靜態的,例如看表演。可不是海洋公園沒有遊樂設施呢!

下午4點39分,怎麼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城巴629,有兩處搭乘的地方,一處是海洋公園(正門)另外一處是海洋公園(大樹灣),Cloud本來看指示牌是說超過1159要去海洋公園(大樹灣)搭車,沒想到其實海洋公園(大樹灣)也是會繞道正門的,只是在誤打誤撞的情況下,少掉了排隊上車的時間,而且還有位置坐!Cloud真是太lucky~~

澳門茶餐廳,由於前天有去吃過,味道真的太棒了,就決定再去吃一次~

沒想到看了菜單Doris卻疑惑了,怎麼跟上次吃的那家完全不一樣呢?菜色也差好多喔~Doris還一度懷疑,難道走錯間了嗎?由於下午茶菜單和晚餐菜單不一樣,六點過後就是晚餐菜單,Doris還想說應該是下午茶和晚餐的關係吧!沒想到服務人員遞過晚餐菜單後,Doris整個愣住,這要點什麼呢?

菜單的組合也都不一樣~

Doris就這樣看來看去,遲遲無法做決定,就在這個時候,Cloud決定吃一頓好的,就來個葡式上湯海鮮飯(兩位用)HK89。

本來看圖片還沒有這麼震撼,上菜囉!看到這滿滿的海鮮~Cloud覺得有點這道菜是對的!本來Cloud還想要在吃一下蛋塔,可惜吃完之後,卻沒有肚子在吃蛋塔了。

裡面的料有:螃蟹X1、蝦子、花枝、孔雀蛤  、小章魚、蟹肉棒、青椒。兩個人吃完之後,覺得這真是人間美味,海鮮的味道都很新鮮,不會有什麼腥味,再加上茄汁的湯底,讓人吃了會想要再繼續吃~

世貿中心  Doris想說上次逛UNIQLO,沒有買到什麼好看的衣服,就決定在去其他分店逛逛。

聖誕節快要到了,到處都有過節的氣氛,聖誕樹也紛紛出現了,有沒有看到UNIQLO呢?

Cloud&Doris在UNIQLO,血拼了好多港幣,各買了一件衣服,右邊Doris那件 HK199、左邊Cloud那件HK149。

Cloud的褲子太長,時常會拖地,幫大家打掃地面,導致褲管都有點破裂,正好趁著這個時候,來補貨一下好了~Cloud很有眼光的挑了一件防風褲子,HK399,右邊那件V領T shirt HK99,怎麼Cloud才血拼之王呢?如果你這麼想你就錯了~

Doris後來再度出手連雨傘都不放過,還跑去ESPRIT買了左邊的衣服 HK169,至於裙子是UNIQLO HK79、雨傘 HK59。

在血拼完之後,不僅發現肚子怎麼又空了呢?這時候發現大家也蠻推薦滿記甜品,Cloud&Doris就決定來吃吃看~

好多稀奇沒看過的甜點,名字也都取得很有特色,疑!怎麼有一堆豆腐花呢?Cloud好奇心作祟,就點個豆腐花來吃吃看好了!



Doris點的是雪山黑珍珠(配綠茶雪糕) HK30,有沒有覺得名稱很特別呢!雪山其實就是香草冰淇淋,至於黑珍珠就是山粉圓,甜品不僅要好看還要好吃,Doris吃了可是讚不絕口,一直說下次還要再來吃~吃完真的有幸福的滋味呢~

那Cloud的神奇豆腐花呢?Cloud點了芒果豆腐花 HK25,上面有很多塊芒果,下面則鋪滿了豆腐花,Cloud吃了一口之後馬上就傻住了,豆腐花 = 豆花,豆腐花 = 豆花,豆腐花 = 豆花,Oh no~~~Cloud沒有吃到特別的!雖然是芒果豆花,味道也是十分的不錯,只是和Doris的相比之下,就有點相形失色。

銅鑼灣 時代廣場

聖誕快樂,真的好有創意喔!

在長途跋涉下,Cloud&Doris的腳,早就都酸到不行了,特地去買了一個之前日本導遊推薦的藥草貼布,據稱會把體內的毒素吸出來,可以消除疲勞,原本是白色的貼布,貼了一晚之後,貼布會變成褐色,而且黏黏的,28片裝HK98。Doris貼完後覺得很有效!

另外兩包點心則是逛無印良品,買來的戰利品,後來在拍婚紗的時候派上用場,草莓棉花糖 HK10,裡面有包含草莓醬,至於另外一包巧克力 HK20,裡面則是包著米果,都還蠻好吃的,只是價格不斐~

Cloud為什麼不是血拼之王呢?因為化妝品真的太昂貴了~Doris買的FANCL的產品,水潤基礎護理組合 HK448,若是消費超過HK800,可以多送一片面膜,Doris的基礎護理組400多再加上Cloud的抗痘凝膠兩條 Hk364,共買了七百多塊,就差一點點就可以湊到了,於是又加買了滿點野菜 Hk68,想要補充蔬菜,畢竟三餐總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