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iday Inn也是一家連鎖飯店,在全世界都有分店,不過在法國感覺沒有像Mercure Hotel有這麼多家~

大廳不大,不過感覺還滿別緻的~電梯也很小只有兩台,而且容納的空間不大,大概兩三個人推著行李就滿了~

房價表及房間分佈圖,房價是單人房或雙人房都是160歐元,若是再加一人則需要多收35歐元。

房卡也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喔

一進房門,右邊是浴室,左邊則有個大衣櫃

床睡起來還滿舒服的

床的兩邊有小小的床頭櫃

電視也不大,感覺法國飯店的電視不流行大螢幕呢~只不過每次一回到旅館其實洗完澡之後,就差不多睡了,幾乎每天晚上十點睡覺,早上六點就起床了,所以電視也幾乎都沒在看。

愈是居然有浴缸呢,不過浴缸旁邊的玻璃還滿小片的,很容易會把水潑到地上@@...聽導遊說因為法國天氣乾燥,皮膚會很乾,所以法國人不喜歡洗澡,洗澡的時候都會用超快速的速度洗,所以根本還來不及把水潑到地上就洗好了~哈~

晚餐是在飯店裡面的餐廳吃的西式三道餐,主餐是鴨肉~

法式餐點每餐必附的主食麵包

南瓜濃湯,濃湯味道很淡,同桌的人都狂加胡椒提味

主餐鴨肉,鴨肉的湯很鹹,不過沾鴨肉吃還滿入味的

旁邊有馬泥薯塊及和蔬菜玉米等混合的蛋,蛋的味道還滿特別的~

吃完主菜後,cloud開始覺得有點小失望,怎麼沒有想像中的美味呢!還深深的慶幸,原來中式還是比較適合Cloud&Doris的口味呢!這個想法在明天被深深的強化了~

甜點是焦糖布丁,上面的焦糖烤的焦焦脆脆的,不過焦糖有點太甜了,吃到後來有點膩~

飯店早餐,感覺跟昨天飯店早餐還滿像的呢,也是有煮蕃茄、蛋、培根、馬泥薯等~

比較特別的是有一整包的巧克力麥片,可以單吃也可以泡牛奶喝~再來就是數不盡的火腿與起司,Cloud想說每餐都要拿幾片來吃吃看,這次Cloud總算拿對了,吃到了夢寐以求的優格了,畢竟來法國很少吃蔬菜,還是多吃優格來促進腸胃蠕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