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cloud對於畫展是沒有什麼興趣的,因為看不出畫的特色與重點,當然doris也是,哈...只不過這次cloud的同事很推薦來看這個畫展,主要是日本"3D"幻覺藝術畫展。

禮拜六一大早出發,cloud想說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去看吧!沒想到到了售票口,卻看到長長人龍,光買票就花了半個小時,這只是苦難的開始,接著要進場的時候,又排隊排了一個小時,還從八樓排隊排到七樓,天阿~真的是腳好酸~cloud的同事還有建議說其實可以先去7-11買票,這樣就可以省去排隊之苦了!(應該早點問的)


在排隊的途中,看到一隻快要游出來的鯨魚,其實在現場看的時候,沒有覺得這麼的立體,可是用相機拍攝之後,鯨魚就彷彿栩栩如生一般,所以要來看這個畫展,一定要記得帶相機來拍照,畢竟這可是看這個畫展的樂趣之一呢~


哇!怎麼大猩猩感覺快要跑出來了,牠的手都整個穿出畫作了,感覺下一步就要像貞子一樣從裡面爬出來了~看了之後就會發現原來畫框其實也是畫作的一部份,在透過陰影的繪畫,讓人覺得很3D。


孔雀開屏,看起來好美麗喔~


在每個畫作旁,都貼著一些告示,擺什麼樣的姿勢會跟這幅畫看起來比較好看,當然也是可以自己擺一些奇特的姿勢,其實看了幾個畫作後,cloud發現其實最好看的不是畫作,而是跟他們拍照的人,所擺出的五花八門的姿勢,這個才是笑點呢!

快來跟我拍照吧~給我一個擁抱!


不要勾我衣服拉,這樣會被看光拉,好害羞喔!


jennie想要偷看這個樂譜,這可是不行的喔!要也拿點有意義的東西吧(誤)


想要蜘蛛人爬上東京鐵塔嗎?只要來這邊攀爬就可以達到了,注意腳需要踩在橫桿上,看起來就會像在爬鐵塔了!



怎麼cloud的身體不見了,只剩下一顆頭呢?其實這個是因透過鏡子與光線的反射,所以身體的部分就看不見了。要拍攝時,可是需要脫鞋子爬進小箱子內,裡面的味道有點...


這個是...上下顛倒的世界?這是要拍什麼呢?難道要cloud倒立,這樣就負負得正囉~


怎麼cloud黏到天花板上,這怎麼做到的?其實是把相片旋轉180度拉。


海豚在跟人打招呼呢!


金剛強襲,我要吃飯,給我食物,吼~~


吹笛的少年,音符都跑出來了~不曉得你有聽到嗎?


jennie看畫家在畫畫看得好認真喔~在現場可沒有什麼畫家,這個畫家也是畫的一部份,這也畫的太像了吧!


袋鼠拳擊,怎麼它要跑走了!


大白鯊衝破房屋,要將一切都咬碎,大家趕快逃~


怎麼是一個平凡無奇的房子呢?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的呢!


沒想到cloud&doris站進去後,cloud變成巨人了,doris變成小矮人了,好有趣喔~


看到了下午三點多,人潮還是十分的多,下面滿滿的都是人。


若是從各個角度去看這個畫,都會發現裡面的房屋不太一樣,正面看只有白色與紅色的建築物以及兩旁的房子。


換各角度看一下,怎麼黃色的房屋長出來了,不是明明有四間另外一間竟然看不見了。


再從另外一個角度看,現在變成黃色房屋不見了~


叢林,人可以進去到樹幹內。


南瓜馬車,人還可以進去南瓜裡面蹲著,哈...本來cloud在拍照的時候,還看到doris怎麼做的這麼不自然呢?身體一直搖晃,原來是要蹲著。


四面八方都有駱駝。


好血腥的一幅畫,竟然還提著一個人頭,難道也是因為老公有小三嗎?


侏儸紀又來了嗎?恐龍撞破牆壁要衝出來了~


Cloud不要聞香港腳拉,怎麼他的腳都跑出來了!


門,看起來可以在中間站上一個人呢!


這個樓梯看起來好奇特,怎麼上下都有呢?人還可以站在上面呢!



這也是cloud覺得很耐悶的一個畫作。先來一個側面照,這看起來不是平躺著的畫嗎?這會有什麼稀奇呢?


透過前方的小孔看過去,什麼有蠟燭與鏡子,這是為什麼呢?好神奇喔~


沈思的男人,上廁所應該要放空一切好好大的。


畫作秘訣大公開,除了看畫作以外,還可以長知識呢~


從上面數來的柱子有五根,可是從下面數起來的話,柱子卻是有七根呢?原來在中間有的一根變成兩根了。


看得出來A點和B點的位置顏色一樣嗎?怎麼覺得A點的顏色比較深呢?


什麼~用上這個白色版子,A和B的顏色竟然是相同的~


看得出來這四艘船誰的位置比較高嗎?答案:一樣高。


這是一幅cloud覺得很特別的畫作,裡面竟然有12生肖,眼尖的各位可有看出端倪來了嗎?


看得出來這些老奶奶誰比較高嗎?答案是:大家都一樣高!只是因為擺的位置不同,讓人產生錯覺,覺得遠方的人比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