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型:費加洛婚禮     房價:3300元


Doris想說自從結婚之後都沒有兩人世界,想要至少生日那天可以有安靜的兩人世界,哭...至於會選擇薇閣是因為交通方便,搭捷運到劍南路站就到了,還滿方便的~還有一個最主要的重點就是它太有名了,很多名人都會來住!

看ptt上的推薦,好像"費加洛婚禮"的房型還不錯,就決定先打電話預約,不過禮拜五晚上就算假日的價錢了3300元,而且還只能入住12小時,雖然覺得不太划算,還是決定去看看~我們選擇晚上10點入住,這樣可以隔天10點再退房~

第一次去汽車旅館,我們又沒開車,不知道該從那邊進去,傻傻的Cloud還說要從汽車車道進去,可是Doris就覺得怪怪的,剛好看到旁邊有個小門,裡面好像有人耶,可以去問看看,哈~果真是從這邊進去,還好沒傻傻的走進車道,會很窘吧~  Cloud還想說不是會有電梯嗎?哈...

電梯旁邊的沙發,看起來好高貴喔

有兩座電梯,其中一座電梯超大的

大電梯,裡面不知道可以容納多少人呢

我們的房間是在七樓,外面還有旋轉木馬,這種色系看起來有沒有覺得...

像樹林的裝潢,聽說七樓有免費的飲料和點心可以拿,可是回來之後才知道的,所以那時候沒去拿來吃~還好房間也是有免費的飲料和小點心供應~

很陰暗的走廊,好像燈亮是代表裡面有人吧

算一算七樓有33間房間耶

房間還滿大的,有12坪,床是半圓形,上面還有亮晶晶的垂飾,感覺是要來開派對的嗎!

房間和浴室中間的玻璃門算是半透明的,有沒有拉起來好像沒什麼差~

床旁邊有控制房間燈光氣氛的按鈕,還滿有趣的,有床頭、情境、舞台、浪漫、睡眠和晴空,每一個按鈕都有不同的變化~上面還掛著一些情趣用品,好A喔!

床的右邊則是小小的吧台,抽屜裡面有小點心,冰箱裡面則有可樂、雪碧、兩罐小舒跑及兩瓶礦泉水,貪心的Doris就算沒有喝完,也是要把它們全被帶回家囉!

小點心和茶包,這些當然也不例外,Doris的字典裡沒有"留下",因為已鎖定你。

浴室也很大,還有電視可以看,這個才是人生~

浴缸很大,是按摩浴缸,還有燈光呢

淋浴間和馬桶是分開的,所以都小小的

備品種類很多也很齊全

造型也很可愛,瓶蓋是花瓣造型,上面還有水晶

種類超多,一共有七罐呢,瓶子好可愛,全部都是Doris的收藏呢!

Cloud在美麗華裡面的意盧買給Doris的生日蛋糕--愛慕

四吋的小蛋糕,是黑櫻桃的夾層,巧克力戚風蛋糕體,不會太甜,雖然蛋糕不大,不過很精緻也很好吃

後來吃超撐的,很勉強才能吃完

早餐是在八樓的迷宮餐廳用餐,早上7點到11點

迷宮餐廳,每個座位間感覺還滿隱密的,設計很不錯,難道是太多偷情的人嗎!

中間的柱子有米老鼠的雕像呢

彎彎曲曲的還滿有趣的,不過放心不會迷路的啦~哈

可是還滿難拍照的,怎麼拍都會被擋住,很難拍出全景@@...

餐廳外面可以看到美麗華的景色

鮮蝦燒賣很好吃,也很熱門,跟燒賣放同一籠的豆沙包都剩很多,燒賣卻很快就被搶完

玉蜀黍蕃茄涼拌菜,還滿特別的

涼拌燻雞也很不錯吃,裡面有洋蔥

炒飯味道普普

培根、雞排、薯球、豆沙包、高麗菜、玉蜀黍、鮮蝦燒賣

雞排居然不太好吃,連超愛吃肉肉的Cloud也對他沒輒

不太特別的麵包

薯條軟軟的,吃了幾根就有點膩了

奶酪的味道還好,算是普通,有牛奶、芒果和草莓三種口味

冰淇淋居然是莫凡彼的,雖然早餐吃冰有點怪,可是衝著莫凡彼還是得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