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晚點還有蛋糕,不想吃太飽,剛好沒吃過古典玫瑰園的套餐想說吃看看,不過在店門口翻了菜單之後,其實有點失望,主食類只有四種,義式奶油嫩雞焗烤飯(麵)、諾曼地紅酒牛肉飯、雞腿飯及類似素食的餐點(忘記正確的名字,又沒拍菜單@@...),需要加服務費,但以嚐鮮的心態下還是走進去了~cloud記得以前沒有這麼少種,怎麼現在只有這樣呢?

後來還有看到一對客人走進來看了菜單之後,趁服務生沒注意又跑走了,服務生也習以為常的收拾善後~

古典玫瑰園的桌上擺設就還滿有氣氛的~

生菜沙拉上面加了玫瑰醬,甜甜的味道很特別~

套餐可以點160元的飲料,我們點的是伯爵茶

茶具很精緻呢,幾乎每個都會有小花的裝飾,茶的下面還有小爐子用小蠟燭持續加熱,可以一直到喝到熱熱的茶~

 

義式奶油嫩雞焗烤麵(套餐330元),上面有朵大香菇,雞肉很多塊喔,麵是管麵,還滿好吃的~

諾曼地紅酒牛肉飯(單點240元),份量有點少,Cloud看到都傻眼了,味道不錯,但以男生來說吃不太飽呢~那個飯是用冰淇淋的湯匙挖的嗎?囧...

甜點是玫瑰凍,上面還有玫瑰花瓣呢,不會太甜,很特別的點心~

吃完之後,cloud大概只有五六分飽吧~值得一提的是古典玫瑰園裡面所附的水是檸檬水,嘴破的cloud狂喝很多杯,想說這樣可以殺菌應該會比較快好吧!在三杯下肚後,接下來就是廁所在那邊?廁所在那邊?廁所在那邊?

古典玫瑰園美麗華TEA ROOM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B1(美麗華百樂園地下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