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義麵坊是Cloud的同事推薦的,不過Cloud訂位的時候有提到用餐只能一個小時又20分鐘,實在有點趕呢~

脫線的Cloud 明明是訂12點的位子,但是卻告訴同事說約12點半,問了帶位的服務生能否延長時間,服務生說因為1點半還有其他訂位的客人,所以還是只能到1點半@@...(cloud想說應該不可能脫線,後來調了msn紀錄,明明就是12點,誰約12點半呢?)不過後來我們還是厚臉皮的待到快2點,才有服務生來委婉的請我們離開~哈~

12點左右店內的客人還不算多,不過之後客人都陸續坐滿了~

店內的擺設很有feel

店內的光線還滿暗的,這是走低調的FEEL嗎?

菜單裡面的種類滿多的,可惜沒有可以搭配套餐,都只能單點,主餐的價錢都不算貴,大約在一兩百塊上下,只是要另加服務費,服務態度還算蠻好的,當沒有水的時候會馬上來補滿水以及收走盤子,怎麼好像都是這樣呢!哈...

沙拉米臘腸披薩195元,披薩有點小,口味也算特別,不過說不出來沙拉米臘腸到底是什麼呢?

肉醬千層麵180元,除了肉醬之外還有臘腸,口感很不錯~

千層麵假日只提供肉醬口味,平日才提供海鮮口味,有點可惜,海鮮的應該也不錯吃吧~

焗烤海鮮麵(管麵)180元

裡面有很多隻蝦子和花枝,焗烤的起司也很濃稠

這次的聚餐本來是cloud的最好同事要離職了,想說cloud深受其惠,也該報答一下,總共吃了1200左右,cloud的同事想說不要讓Cloud請,還拿出了六百出來,這也出太多了吧!怎麼像是cloud被請客呢!哈...  cloud的同事希望你可以一切順利!

義麵坊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33巷23號

電話:2771-7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