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上網查了這家貳樓餐廳的評價好像不錯,不過假日無法先訂位,只能現場排隊預約,聽說有人等了一個半小時,我們差不多下午一點左右去問,已經要到三點才有位子了,門口都擠滿了人潮,想說都來到這裡了,還是只能乖乖的等待,還好留了姓名、電話之後就可以先到附近逛逛~

我們的位子剛好在二樓,一樓也是有座位的啦,不知道店名為什麼叫貳樓呢?難道只有貳樓...,一樓的廁所只限女生使用,男生要到二樓喔~~

樓梯旁邊擺了很多瓶瓶罐罐,不過沒有特別去看是什麼耶~

佈置還滿有FEEL的,有感受到這是一家美式餐廳嗎?

每個人低消90元(加一成服務費),因為Doris不太想再點一個主餐,所以就單點了一杯天堂鳥冰茶90元~連同Cloud的早午餐有兩杯飲料,再加上桌上本來就有提供檸檬水,桌上的飲料就有四種呢~大家排排站好!

Cloud很誇張的點了法式牛排早午餐350元,可以選兩杯飲料,第一杯從柳橙汁、冰牛奶、熱牛奶三種選一種,第二杯有冰/熱紅茶、咖啡、奶茶及汽水可以選擇,Cloud點了一杯熱牛奶及冰奶茶~

附餐有脆薯及綜合沙拉,牛排很軟很嫩,還滿好吃的,搭配他的香濃起司醬讓人一口接一口,牛排肉塊大約有八塊,還算不錯~牛排下面鋪的是土司麵包,也烤得軟軟的!

 吃完之後,Doris覺得這樣的價位有點偏高,Cloud卻覺得這樣一個人吃得完嗎?份量好多喔!後來走出大門才知道其實他們也可以預約的,只是有限定時間才會開發預約,例如六月一號開放預約,可以預約兩個月也就是六月、七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