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從會翻身開始,幫多多換尿布常需要跟他大作戰,Doris想說試用看看褲型紙尿褲,看能不能比較好換。
之所以選擇滿意寶寶,是因為他的網站很不錯,加入會員就可以索取需要試用的紙尿褲,不需要等到有試用活動才能索取。不過等滿久才收到,都忘記當初索取的尺寸了,收到之後才想起來當初是索取L,L有分男女,穿起來對多多來說也不會太緊,雖然多多現在不到9公斤,可是大腿還挺有肉的呢,後來Doris有去買輕巧穿的M,就有點太緊了~
穿起來有比較省力,就算多多換一半落跑,也可以把尿布穿好,只不過沒有尿濕顯示,不太知道哪時候該換尿布,而且要脫掉的時候,從旁邊撕不太好撕,如果多多拉肚子,換尿布的時候就會有點糟糕呢,之後應該還是會跟一般一片型的尿布交換用吧~

試用包

試用包

試用包寄來了,用個大信封裝

試用包內容物

試用包內容物

裡面有輕巧穿3片還有布布童鞋提供量腳掌大小的墊板,還滿實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